2007-08-17 14:30:40Is ㄚ彥

給 損友幫 每一個人

你們真的很會打球 真的很帥
尤其是認真的樣子 看到小黑打的那篇文章
就整感覺很瞎 尤其是胖虎 傻傻的
不能同年同月生 那就同年同月死 白吃
你羨慕我))小黑 我也羨慕你壓

現在大家 都有 自己的夢想
但是大家擁有共同夢想 籃球吧
可惜的阿志 想打球 但是賴叔 不准
至於阿聖捏 跑去讀東商
我想阿聖哥哥 一定是去把咩
小黑勒 他唷 算學長
他現在高三 大我們還滿多的捏
他現在唷 不是把咩 就是讀書吧 至於打球開學過後很少看到嚕吧
胖虎捏 他去讀農工
也不知道跑去農工幹麻捏 真的是唷
阿翔跟我 現在就是高工 球隊的辣


現在的大家都往自己選的方向 目標
努力 像我們 整個暑假都是練球
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 剩幾天 就熬過來嚕 要加油
看到昨天男生打的 很累 所以不積極吧
但是男生積極時 真的很強 相信他們一定能打出成績

我喜歡線再最操的十天
雖然遇到瓶頸 但是我會想辦法
為什麼喜歡最操十天
因為大家一起努力 的 感覺 很爽 很舒服(阿民講的)
加油吧 任何一個人 不管你是誰
阿彥名言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