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00:07Is ㄚ彥

呼咧 打出我們的節奏

我發覺押 我肚子好餓唷
好餓唷 一直叫捏 好餓唷 蛋現在我懶惰出去買
今天押 休息了8天 又開始練球 好累唷
體力都不見嚕ˊˋ 我唷 好累唷
唉ˊˋ 愛睏說 今天操了一天體能
今天學長說 很羨慕女生 但是我們已很羨慕男生
我也不知道捏 因為我覺得男生 學到的東西比女生多
唉ˊˋ 我也不會講辣 總之就是降辣 呵呵
今天押 累押阿 還是累押 呵呵 腳軟說 呵呵
唉ˊˋ 好累好累唷 我真的很想懂你說


對嚕 今天還有台視拍我們說 我就覺得很好笑
大家都嚇到 呵呵 練球突然有人拍 呵呵
但是大家極力閃 他拿台機器 呵呵


今天同學會 呵呵 還不錯辣
看到許多老同學 滿高興的
大家都沒變很多辣 只是有些人不知道跑去拿嚕
呵呵呵 真的是吼 ˊ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很想我們班的螞蟻說 呵呵
可能看到他賊賊吧 所以就想他嚕 呵
我好累唷 唉ˊˋ 就算很累 也沒人鳥我吧 呵呵
聽說接下來10天很操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咬住的 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不會放棄的 我想要打球
雖然現在是乙組 如果 乙組打出名氣 主任可能會報甲組
我們一定要加油 加油 呼咧 大出我們的節奏
我們會盡量完成隊長 最後一年 我們會打進乙組 前八強
我們一定可以 因為我們有隊長押 哈哈 他最強嚕
因為我們有哥哥押
因為我們有黑黑押
因為我們有慧茹押
因為我們有黃宣押
因為我們有亞迅押
因為我們有主任押))雖然感覺很兇 但是也還好押 只要認真
因為我們有教練押))因該是每個球隊都有 但是我喜歡他用鼓勵
因為我們有雨賊押))雖然家裡反對練球 但是你的心與我們同再
因為我們有孝慈押))雖然畢業 但是我們球隊最好的顧問
因為我們有一群實力堅強的學賊
因為我們還有一群支持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還有一群需要加油的學咩 我們需要多多學習 經驗
所以我們一定要再乙組 八強 加油 完成隊長 剩下一年 跟我們的時光
呼咧 打出我們的節奏 大家加油唷 呵呵 因為要相信自己 我們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