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02:33Is ㄚ彥

給 孝慈學賊

今天孝慈學賊建議我們不要讀綜合
但是我想讀 但是我 ˊˋ
我也不會說辣 因為我想讀 我有我的計畫
我有我的目標 因為我不想白白過高中三年
對不起學賊 我就是降的人
越叫我做什麼事 或是越叫我幹麻
我一定會相反
就像我讀高工好了 很多人都較我讀東中
高工不好 但是我還是選擇高工 我絕對我很好押
我絕對我不錯押 因為我相信我的選擇 我相信
因為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抱歉 學賊
今天也謝謝你陪我打一場
我真的不會打 我不會一打一 的進攻
而且又遇到學賊不再敢打 學賊教我一打一的進攻
我想是我基本不好吧 所以打不出來 ˊˋ
所以我要加強基本 還有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聽進去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讀綜合 更何況已經
好嚕 我對電腦很已興趣 所以以後選科 我會盡量克服的
我以後已經決定 我要選電繪科 雖然很多認識的跟我一樣科系
但是我決定了 沒有人能阻止我 因為我喜歡電腦
我選擇我有興趣 所以我相信我做得到 抱歉 我就是降
謝謝你唷 今天陪我打一場 AND 飲料
說真的今天再跟你打之前 有點小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我可以結果也不行 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