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8:16:38♤` 微笑 :) 汕 *

ゞ☻_`` 人性5 ܤ*



    一個禮拜過了,我想要問問妘一些事
    因為她是我的三角鐵,也只有她懂我

    「妘,我問你噢,假如你男友
    對妳愛理不理的話,妳會怎樣?」
    「噢?馬上分手吧?不然痛的是自己」
    「真的嗎?真得是這樣嗎?我不相信」
    「嗯?什麼真的?」
    「我說過祥怪怪的,他就對我愛理不理的」
    「真的嗎?那就分手啊?」
    「可是我放不下,這感情我捨不得阿?」
    「妳不是還有泊?妳怕什麼?」
    「可是…我對祥有感覺阿,況且比泊多」
    「那妳告訴我,妳愛的人是誰?」
    妘這一番話,打醒了我,我醒了
    我不是喜歡泊的嗎?那怎會…
    「我…我不知道」我緩緩吐出這幾字
    「那就對啦,這代表妳愛祥沒很深啊?」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在意他啊?」
    「在意?在意就可以代表妳愛他嗎?」
    我愣了一下,便微笑了,我真的笑了
    妘也笑了,她的笑容很美

    我想說,我很高興認識了妘
    她的每一字都在反駁我,刺激我想通
    要我懂得變通這一切,我打從心底感謝
    不過我們不用說出口,我們也懂彼此
    這就是我們所謂三角鐵的厲害

    我最近打算跟祥說分手,但說不出口
    我怕傷害到他,沒錯,我感覺不是沒了
    感覺只是淡了,並非完完全全的沒了
    最近的心情都是猶豫不決,不知該怎麼辦

    我也只好保持沉默,不想改變一切
    這一切都讓上天去安排算了
    我的世界變得很頹廢,毫無意義活著
    或許因為祥吧?讓我心情大亂

    「欸!妳又怎麼了?」
    「沒阿,我只是不想多想什麼」
    「又再假裝了是吧?明就很在意!」
    「沒啊?我說沒有辣!妳很討厭欸?」
    「好啦好啦,不鬧妳,妳要加油噢!
    我也只能勸妳別想太多,別想了」
    「謝謝妳,妘」
    她是只對我眨了眼,什麼都不多說
    我懂她意思,她也懂我意思

    「mm---」噢?簡訊?
    「我們分手吧?」
    「我也這樣覺得,但我想問你為某?」
    「我們不適合,還有把我的東西拿給妘吧!
    她會處理,外加,妳別怪妘一切」

    嗯?別怪妘?什麼意思?靠!難道…




    「妳給我解釋這一封簡訊!蔡姚妘」
    「我要解釋什麼?」
    我搖了搖頭說「妳跟他在一起?」
    「噢?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妳說那又如何?天啊!
    我真的想像不到妳這樣說!
    還有,請告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哼!」她只是哼了一聲!我大概知道了
    「難道妳只想報復嗎?不管鐵三角了嗎?」
    「妳別開口閉口都是鐵三角!妳不懂嗎?
    從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我們三人全變了
    人啊,會因為感情而顯現可恥的一面
    妳也不例外的!瞧妳多賤?喜歡兩個人」
    「妳閉嘴!」我輕輕的說了一聲
    我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擺,只好看地上
    我也不想注視她眼睛,只會讓我更火大
    「我閉嘴?我之前叫妳閉嘴妳有嗎?」
    「夠了!妳夠了」我閃了妘一巴掌
    我愣了一下,便使眼色展現自己的火氣不小

    過了不久「說話啊?告訴我妳是意氣用事」
    「噢?要我說話又要我閉嘴,妳想怎樣?」
    「妳說話,跟我溝通清楚,我不相信」我說
    「不好意思,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管你相不相信,事情就是這樣,沒辦法」
    「妳知道妳的嘴臉很令人討厭嗎?」
    「不然妳想怎樣?打我噢?我才…」

    「啪--」不是我的手?我手沒動啊?
    「妳很強嘛,雙面人」是泊,我被他嚇到了
    「泊,你一定要聽我說!是她…」
    「妳夠了,妳真的很賤…別和我說話」
    「我…嗚--」妘二話不說開始大聲的哭泣

    泊則是拉著我快步帶我離開
    我甩開了他的手,我說
    「我真的很心疼她,我不想稿的這某複雜
    我們以前不是說好要到永久的好朋友嗎?
    我們是鐵三角啊!何必因為一些事物呢?
    我不想要我們的感情這某複雜好嗎?」
    「妳幹麻要為她這樣子?」
    「是我傷了她,所以她才這樣對我啊?」
    「夠了!妳心腸別這麼好行不行?」
    我懷疑我有沒有聽錯?便說「蛤…蛤?」
    「別蛤!妳就是心腸太好,所以常被騙」
    認真說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別想她了好嗎?我就喜歡妳這樣
    重感情的一個人,怕別人受傷,裝堅強
    不做作,不自以為是,不多管閒事
    不假裝,這就是因為我喜歡妳的原因」
    「我…」
    「噓---」泊用他的食指摸我的唇
    「我們都別說話,這是最美的時候」
    「其實我…」
    「噓,別說話」他又重複動作
    「聽說我!其實我也很喜歡你
    或許是因為意氣用事,所以交了祥
    卻沒想到她會被妘誘惑了…」
    「嗯,現在什麼都別想,別想了!」

    我被泊拉近他的懷裡,他緊抱著不放開
    我往上看看他,他往下看看我
    我們彼此笑了,笑的很幸福
    這時我發現,人性真的很可怕
    如果是一時的感情或感覺
    將會把承諾打破,從回原點
    只是我們都不懂得體諒、忍容對方
    這一切的感情,使我們三角鐵毀面

    我在思考問題時,泊把我的嘴撬開了
    這是一個經過複雜感情得來最真實的吻
    我愛,不過我不想在重來一次
    這樣的複雜感情,只會讓人們毀面形象
    不顧一切,只想報復的那好友
    讓我了解那可信任的理智
    已經在我眼前完完全全的變了
    讓我有點恐懼在相信誰
    不過算了吧,至少有人愛我


賴詩雨 - 2007-12-07 23:10:21

我愛你
我會試著懂你


即使我努力過了依然失效
我還是會盡力去做我能做的
因為我愛你,楊汕安。

版主回應
  

   ‵真想知道你為何在現實不是這樣 
   ‵真想了解那些可悲的人在想什麼


   ‵摁, 謝謝你
   ‵我相信妳愛我
   ‵因為我也愛妳
2007-12-09 00:11:06
笨魚﹐ 2007-12-05 17:30:30

蛤?
只有我獨進去

不會啦
只是他們的回應
沒有跟你的想法相近吧
應該是這樣= =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摁, 也或許你懂我 2007-12-05 23:05:49
麥克風教官 2007-12-02 22:02:53

知道我是誰嗎?
好久不見嚕!!
我是麥克風~~
如果還記得我~~
給你我的MSN~~
有空聊聊天嚕~~
Micphone_1@hotmail.com

版主回應
    ‵有有有,我還記得呢
    ‵你教新學生應該很快樂吧 ?
    ‵如果不乖, 打他們屁屁好了

    ‵呵 =) 我加你啦*
2007-12-03 17: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