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19:22♤` 微笑 :) 汕 *

ゞ☻_`` 人性4 ܤ*







    或許要保住著份友情,就要保持沉默吧?
    「怎麼拉?最近妳心情都悶悶的餒?」
    「沒有辣,你太過在意我才會這樣覺得」
    身邊又有這個體貼的大好男人,
    我怎麼能捨得放手?保持沉默…
    「真的沒事?」我回「真的,相信我」
    「下雨了?我們回家吧」
    「嗯!好!」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他的細心,
    他小心的不讓我到淋雨,讓我人很窩心
    「你回家要小心一點噢」
    「笨蛋,我是男生欸,別擔心辣!」
    「噢,對吼!我忘記你很會打架」
    「哪是?那是跆拳道,笨蛋!」
    「呵,逗你笑的辣,快回家吧!」


    回家之後我就先洗澡一番,不想想太多
    最近很累很煩很悶!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吧,或許是因為妘跟泊的事
    也自從那一次,我們很少共同話題了
    我不想多說,不然我會進入這風波

    等等!我想到一件事!我怎會忘了呢?
    我趕快打電話給祥,我居然忘了
    我忘了今天是祥的生日
    他應該會很心酸吧?該死!我在幹麻?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他…他在幹麻辣?不管!再打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在撥…」
    我等一下好了,我別緊張,對!
    「嘟---嘟---嘟---」
    快接啊?幹麻不接呢?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算了,明天在跟他說聲對不起好了
    沒辦法在約他出來了,真是的
    我一定是想事情想過頭,所以忘了

    上線
    「早啊!」 X
    「終於上啦?」XX
    「很久沒看到妳了欸?」X
    「妳別逃避我好嗎?」泊

    我不想回,不想打字,我恨我自己
    所以我隱藏,我選擇了逃避
    就算是泊密我,我也不想回了
    因為我現在愛的人不是他
    而是祥,我真的愛的是愛祥
    我肯定了,確定了,我選擇他

    祥有上線欸?他的狀態…
    「等妳上線,上了密我」
    只有把祥條成上線,什麼都沒有做
    過了30分鐘了,狀態還是一樣?
    我自己密他了,我說
    「早阿」
    「噢?早!」 
    「生日快樂」
    「嗯!謝謝」
    他怪怪的,他居然會說謝謝?
    「你怎麼了?」
    「沒啊?」  
    「騙人?」
    「真的,我沒怎樣啊!?」
    「好吧,我相信你!」
    「你明天要陪我去吃飯嗎?」
    「不了,我明天想先回家
    我最近都很累,不想呆在外面」
    「噢…好吧」
    很詭異,他一定怎麼了
    只是不告訴我而已,他一定有事
    我的直覺告訴我的,他變了!



    祥不知道怎麼了…感覺他在避我
    最近泊也不知道怎麼了,不煩我
    最近妘也怪怪的,不在多話了
    是因為祥變了,我的世界也變了?

    我主動去找妘講話
    「妘…」
    「請說?」
    「妳很像很快樂噢?」
    「對阿,我跟我親愛的過的很快樂」
    「噢…是噢?」
    「對啊!」
    「真好」
    「真好?妳不是也很幸福的嗎?」
    「最近他怪怪的,不知道在怪什麼」
    「嗯?要我幫妳問問他嗎?」
    「不了,我相信他,這是暫時的」

    我也主動去找泊談了
    「喂…」
    「妳終於不逃避我了?」
    「嗯,我有事要問妳」
    「妳說」
    「為什麼…你會喜歡上我?
    你不是跟妘很好很甜蜜嗎?」
    「不,我後來發現我漸漸喜歡的人
    不是妘,確確實實的是妳…」
    「嗯…沒事了」


    和他們兩人談完過了一禮拜
    我們三人不在尷尬,也接受對方
    或許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也或許我們已經習慣了對方
    所以才去接受這些疙瘩


噢嘎 ` 路人 ? XD 2007-11-30 18:09:10

噢噢噢 =)

快出塊出 = ˇ =

版主回應
    ‵出了出了
    ‵啊還有你是哪一位 ?
2007-11-30 18:16:55
笨魚﹐ 2007-11-30 17:50:33

疑?

那祥勒= =
他的劇情怎挑掉了?

版主回應
    ‵在下一章節嘛
    ‵別那某緊張阿 =ˋ=
2007-11-30 17: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