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16:09♤` 微笑 :) 汕 *

ゞ☻_`` 人性3 ܤ*






    心?早在昨天已經死了,隨著妘神氣的眼神
    一點一滴的漸漸死去,心酸的很嚴重


    「蕾,跟我在一起好嗎?讓我保護妳」
    「你真的想要真我在一起?不怕苦?
    不怕我玩弄你嗎?」
    「只要妳答應,我就不怕,相信妳
    感情事可以培養的,我有什麼好怕?
    我會讓妳愛上我的,蕾,跟我在一起」
    「好啊,我跟你在一起」

    我答應了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得不到泊嗎?所以意氣用事
    我還擔心他幹什麼?他們都在一起了
    算了吧!就好好的接受這一個吧
    好好的愛他就好,什麼都別想
    我可不想要有人因我而受傷


    「寶貝~」
    「嗯?什麼事?」
    「呵…妳習慣我這樣叫妳啦?」
    「當然習慣啦,你是我家親愛的」

    是的,三個月已經過去了
    我接受他了,我變的很愛他
    呵,或許因為這樣,讓我想起舊傷
    不過我自己下承諾,不可以想起往事

    泊、妘都知道我和祥在一起了
    我們四個打成一片,很好的四人
    也因為這樣,常常玩一起約出去玩
    也會因為情侶,所以會很自然聊開

    奇怪了?泊的狀態怎怪怪的?    
    「叮咚~有人在家嗎~~」
    「嗯?」
    「你狀態怎麼啦?」
    「呵,妳看不出來嗎?」
    「嗯?跟我說啊?」
    「妘腳踏,跟我分,很簡單」
    「真的假的?為什麼?」
    「妳要去問她吧?為何要這樣對我?」
    「好,我明天去問!」
    「嗯,問好在來樓下跟我說吧」

    今天一早,我就跑去找妘
    要把話問清楚,何必這樣破壞感情?
    可是我見到的,卻是妘在哭?
    我有點火大,我質問她

    「妳在哭什麼?是妳提分手的欸?」
    「妳,妳別靠近我!妳是害了我
    就是妳!別懷疑,是妳害了我跟他」
    「現在又是關我什麼事啊?奇怪
    是妳自己不好好照顧他,怪我?」
    「他一定沒有跟妳說清楚…」
    「什麼?妳說清楚一點」
    「賤女人!」
    「嗚…救命」 妘掐住我脖子
    「放手…別--這樣做」
    「閉嘴,賤女人!」妘閃了我一巴掌
    「話都妳在說的,動手也妳在動的
    不然是怎樣?把話說清楚啊?」
    我用力的將妘推開,我要遠離她
    「妳這賤女人!閉嘴,別說話!!」
    「妳在罵我啊?誰比誰賤?
    妳說清楚啊?動手的人是妳欸」
    「啊---啊--」妘大叫
    我知道她快要崩潰了,我要聽她說

    我就這樣靜靜的讓她叫了十秒以上
    就這簡簡單單的十秒,也讓我心痛
    我突然覺得妘有什麼苦衷

    「跟我說解釋好嗎?」
    「他說他喜歡的人是妳,不是我」
    妘狠狠的瞪著我,我傻眼了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可是我,我已經喜歡上祥了啊…
    「妳騙人,你們感情這麼好!
    妳騙人,妳在騙我對吧?」
    「我沒有騙妳,真的沒有騙妳」

    我相信這一切「我也喜歡他很久了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祥
    我跟祥在一起,我只說或許
    或許只是想要忘了痛,忘了心酸」
    「我就知道妳喜歡泊…」
    「相信我,我會努力的幫妳的」
    「別!妳這賤女人!搶我男友!
    走開走開走開!!別靠近我」

    「我們不是三角鐵嗎?幹麻?
    難道要因為『感情』兩字
    就要分散這個永久的三角鐵嗎?
    別這樣子好不好?好不好?
    聽我說,好不好?別這樣難堪
    我的心裡會有疙瘩的,別這樣子…」

    妘靜靜的看著我,我雙手放開
    她用力的哭泣了,哭濕了我的肩
    我心疼她,真的很心疼,沒想到,
    我們會變成這樣…真的沒想到

    不久,我也跟著哭了,我邊哭邊想
    為何大家要為愛情生活?
    沒有愛情就不能活下去嗎?
    人可不可以不要有知覺?
    這樣誰都不會受傷不是嗎?
笨魚﹐ 2007-11-30 19:02:49

如果沒有的話那人的七情六慾又怎能滿足?

只能說
該死的愛
他不能有
該死的情
你確有了


矛盾的人生帶著疲乏的腳步度過.

笨魚﹐ 2007-11-30 17:46:40

囍=ˇ=


如果愛情是個值得信賴的東西
現在就不會有那嚜多人離婚甚至是分手了?

(笑)
自由自在不是很好?
搞不好還比有另一半快樂呢!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是阿
    ‵如果沒有感情這東西
    ‵那該有多好呢 ?
2007-11-30 17:52:21
:P 我愛施建安. 2007-11-29 18:24:55

乖.

老婆我愛你:&quot)

版主回應
    ‵因為我乖你才愛我 =)
    ‵所以我會一直都很乖
    ‵我也愛你 =)
2007-11-29 23: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