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34:36♤` 微笑 :) 汕 *

ゞ☻_`` 人性6 ܤ*


    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我跟泊感情依然沒淡掉
    我真的體會到愛情的美好,那真幸福
    我的結婚日子要來臨,我在婚禮上計畫很多
    真希望他能了解我,懂得我要什麼
    也很期待泊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別動!」好像是槍的東西頂在我身後
    「你是誰?」我鎮定不害怕的問
    「我是誰不重要!妳快回來我這裡!」
    「我為什麼要回去你那裡?」
    「因為我在乎妳,所以妳不能離開」
    「你在乎我什麼?我離開你身邊?」
    我準備要轉頭去看看是誰時…
    我就吃了一顆打在我腹部的子彈
    我痛到直接倒在地上,血一直流
    我努力的說了一句「為什麼?」
    「因為我愛妳…」
    「你…」

    「老婆,妳又在望春風啦?」
    「噢?哪有?」喜歡幻想的我
    總是會想像祥會回來破壞我們
    因為祥現在還在眷戀我回去他身旁
    「今天你要給我什麼禮物?」
    「什麼東西禮物啊?」
    我嘟著嘴,像我親愛的泊說
    「我的生日禮物啊,你忘記了嗎?」
    「好啦好啦,別這麼緊張阿
    我不可能沒幫妳準備好嗎?傻瓜」
    「嘻…我愛你。啊!我跟你說噢…
    我們今天去是婚紗好嗎?」
    「好啊!現在就去!」

    泊拉著我的手,我快走的跟上他腳步
    我有在想,是否結婚之後感覺會變?
    我也沉思的想過,他是否真的愛我?

    「到了。」
    「嗯?你先試穿西裝給我看」
    「好啊!」泊對我笑了笑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搞笑和耍寶
    連試穿個衣服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好啦!換妳去試穿婚紗吧」
    「嗯,很醜別笑我噢」
    「好」換我對他微笑

    「這好像太大件了,他會掉下來」
    「不會辣,妳要這樣穿阿?」
    泊過來幫我整理一下衣服
    之後他對我深情的看著,被電到了
    所以我閃避他眼神,他認真的說
    「別閃,看著我」
    我抬起頭,看著我眼前的人
    泊說「我想以後不可能會有家暴」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妳太美麗了,我捨不得打」
    我噗茲的哈哈大笑。


    「老公,明天就是結婚典禮了欸」
    「我親愛的老婆大人有沒有很高興呢?」
    「告訴你!我可是有很多人可以挑的噢」
    「啊唷!又拿出來講了!」
    又嬉鬧了婚前夜晚,我真的很幸福快樂

    「啪啪啪啪啪--啪啪」掌聲的聲音
    我要出嫁了,我想到剛戀愛的時候
    風波沒了,現在可以安心的在一起

    「不准妳嫁給他!聽到沒有?」
    我想像不到祥會衝進教堂,大鬧
    「你想怎麼樣?」泊也不甘示弱
    「沒怎麼樣!來搶新娘,沒看到?」
    「你搶得走嗎?」
    「泊,別跟他吵,別理他就好」
    「別跟我吵是不是?ㄅㄧㄤˋ!」

    我赫然轉頭,沒錯是槍聲
    「其他不相干的人出去,神父!
    你給我留下來,我需要你!張建泊
    你把禮服給我脫下來!快一點!」

    泊的死心蹋地感動到我了,他說:
    「你休想逼婚!!你為何要她?」
    「因為他是妳女朋友!我不想輸給你」
    「輸給我?你輸我什麼?說啊!」
    個性強硬的祥,居然哭泣起來…
    「因為妘說她喜歡你,不喜歡我」
    「就只輸一個女人?值得你這樣做?」
    「你讓我失去女人,要你和我一樣」

    「你瘋啦!」我對祥大喊,他是瘋子…
    「妳給我閉上嘴!男人在戰爭
    女人在旁邊蹲著別講話!省的我打你」
    「打我?你打我啊!打我啊!」
    「X的!賤女人!」祥他閃我巴掌…
    我痛的眼淚直流,什麼話也不說
    「你居然敢打我女人?」泊說著
    「那又怎麼樣?那又怎樣啊?」
    「你休想破壞我跟泊的婚事,
    如果你破壞!我絕對饒不了你」
    「小妞,啪啪啪,別想這麼多」
    祥的髒手在我臉上拍了幾下
    那一張嘴臉上我想要砍人!

    「去X的!」泊狠狠咬著祥的大腿
    來了一聲巨響「ㄅㄧㄤˋ…」
    血,到處都是血…祥殺了泊…
    「蕾,妳一定要記的我,別忘了我
    還有,我真的很愛妳…」
    「妳別死,別死…別死啊泊,
    你說過你要愛我很久的啊!別走…」

    看到這個畫面,祥拔腿就跑
    我想他只是不想要我跟泊結婚
    而不是來這裡殺人的,知道自己犯錯
    自己丟下手槍,先跑走了

    「喔一--喔一--喔一--」
    救護車還有警車的聲音,在我耳邊
    這一刻,我多麼的想就這樣死去?
    我心愛的人離我遠去,我見不到他了
    什麼都沒了,我的世界都毀了
    這世界對我來說還擁有什麼?
    他早已經遠離了我,我還能說什麼?
    這一切我不想接受的悲劇…

    我的婚禮變葬禮…我也對天發誓
    我只會愛泊一個人,不會變心
    做一個獨居老人也罷,我想一個人
    我一個人的心全都屬於泊的


2008-01-27 11:07:59

咬著他大腿= =~
想像起來有點怪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自己看了一遍
    ‵發現到我自己少打了一段

   祥把泊跟蕾綁起來
   祥要泊跪在地上
   而祥準備要逼婚時

    ‵就些上文那一段拉 =)
2008-02-09 14:45:20
〠 xuan  2008-01-16 21:41:50

這一篇,
是三篇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篇,
這一篇裡面所講的,
感覺跟現實比較相近,
所以我比較喜歡^________^

版主回應
     ‵西吼 =ˇ=
     ‵我就說有人會喜歡的 =ˋ=
2008-02-09 14:41:59
Snake 2007-12-05 19:25:48

大家都是所謂愛情腳下的奴隸
那可悲的愛
讓人墮落
讓人崩潰

大家都是所謂愛情手上的螻蟻
那可恨的情
讓人無奈
讓人瘋狂

版主回應
    ‵摁,
    ‵講的很對
    ‵可是,
    ‵講的很悲
2007-12-05 23: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