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02:11╰〢戀╳紫心☆╮

火大....

今天很容易上火ˋˊ
惹了3個老師不爽= =|||
算了...

雖然她是依賴 可是這樣也不行呀!!
如果我畢業了呢?!
這樣她不就很慘了...

今天很謝謝妳的飲料
不過妳不要冒險去訂
他們要訂 妳不用訂

實習一直做不起來...
我們都用一般的
可是做不好了
還要我們用高手的版子來做
根本就是不可能麻!!
況且老師根本很為難
好煩ˊˋ
雖然剩兩次的課
不過沒交去 我想還是會被扒皮八
算了...
應該還是會過關^0^
實習沒被當過~~~
也不想被當




今天真的好想妳
可是妳早上好像忙過頭了
忘記我們都沒傳簡訊
今天妳們導的打分數
問我要幾分 我跟他說61就夠了
呵呵XD
雖然每次都要換衣服
不過我還是要求這樣的分數
應該他也會讓我過八
他也沒ㄉㄧㄤ我
看到他都會怕怕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