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10:28╰〢戀╳紫心☆╮

還是一樣ˊˋ

一直還是一樣不會想ˊˋ
一直還是一樣衝動行事

寶貝 我只知道我失去很多
可是 我不知道我自己得到什麼
很多事情都會有理由...
為什麼自己就是想不出來是為什麼


-----------


寶貝當然有用呀^0^
妳不知道妳會變魔術嗎
噗噗XD


當然壓!!
真的跟吃飯一樣
覺得沒什麼...
習慣就好了= =|||

對呀~~假期過的好快ˊˋ
可是只要想到這禮拜六要補課ˊˋ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還有900個洞洞的還沒作ˊˋ
整個就想哭>"<


其實妳也很笨
本來他們不知道
結果給了一個測驗
她們什麼都知道哩!!
不過應該是沒怎樣辣
反正也沒差了
呵呵XD

上一篇:哇哩咧...

下一篇: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