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5:30:54[ 麥 ]

[ 我也要下起司漢堡雨!! ]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大陸翻 美食從天而降啦 哈,

是sony第一次拍的動畫片!

我是在迅雷上看的,

廣告好像還沒打過!


真的!

快去看不管用什麼辦法看到,

他的畫風超可愛!!!!!!

人物也都設定的超棒的!!

他用了很多七彩霓虹燈和很多彩虹顏色,

但是一點台的感覺也沒有顏色用的超級好!!!!!!!!!!!!!!

而且重點 超 好 笑 很多不一樣的笑點!!

看到最後我想說皮克斯怎麼可能放過我不大哭一下,

結果還是有哭點是他爸爸最後那段告白(還是我哭點太低)

片中還沿用天外奇蹟的動物翻譯機(天壓!猴子太可愛),

主角很像我的蘋果人(自以為)

女主角紮起馬尾比較好看而且他跟我一樣也會過敏哈哈,

吃得很胖的壞心市長,

主角老爸,

小時候是明星的雞男(他也超好笑)

請注意攝影師他太好笑設計的太妙了!

可是以畫風和故事題材在這部片出現之前是以天外奇蹟為第一名,

但是看完之後好愛這部片的笑點人物畫風和創意,

好吧我好像很誇張,

但是可能是剛好這部片觸到我的 點 讓他比下天外奇蹟呦呼!

 

沒看過的拜託各位一定要想辦法去看壓!!!!!!!!!

 

義大利麵龍捲風!!!!!!

美呆了!!!





 

 

 

 

 

 

 

上一篇:[ 上班女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