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8:59:08[ 麥 ]

[ 台中新家讓我不想回家 ]

終於終於!!!!

要搬家了,

因為前一個月我都是偷偷住在賽巴斯家,

每天還要躲房東搞的自己像特務一樣,

說真的防真的很難找,

我根本就沒見過市面還以為很輕鬆,

結果真正在打電話的鐵板和牆壁真的是很多,

一夜還跑了很多房子結果都沒辦法,

中間找到一間超高級的也是我們現在這個社區,

它在二樓很大裝潢很漂亮崁燈璧燈的真是讓我們心動!

可是要9000很貴不過3人租就很便宜,

[ 去哪找第三個人阿!? ]

喪志的回家途中你突然看到遠遠一處貼有租房子,

還好你看到了!

就是我們找半天的那一個(y)




終於到了搬家這天,

其實我們中午就翹課回家搬了,

可是還是硬是搬到凌晨2點才搬完.....

超累的!!!!!!!!!!!!!!!

本來還想說搬到12點完了在去逢甲夜市吃宵夜,

根本就無法而且手超酸超累,

結果連整理都沒整理全部把床上的行李用蛙式都撥在地上,

不用10分鐘立刻入睡!

我們是住在社區裡面很安靜,

出入都要用逼逼卡開門很安全這會兒可讓我老爸可以閉口了,

我的座位有大大的窗好開心:D
浴室也好舒服(Y)

最開心的是洗澡水好大浴室好乾淨+

之前那裡水超小又會突然變冷我很在意洗澡的品質唉,

對面的好外國2樓還有喝下午茶的地方
有冰箱了!!!!

每天都自己煮菜主麵來吃都不用出門好懶惰(h)

還有電視不會無聊了+ + +

還可以準時看我的康熙(l)

看!

我們晚餐時間邊煮晚餐邊看真情滿天下哈!






剛好這兩天是颱風天,

我們禮拜四中午就翹課搬家了,

禮拜五也睡死沒去上課,

禮拜一又賺到一天颱風假,

整個當了3天廢人哈!

還買了一堆零食還有飲料整個都肥了吧我!

虧我上次回家量體重52我開心極了(l)

現在不知道.....


哎呀反正歡迎大家來我們家玩,

超舒服的我都不想回家了哈哈哈!!!
晚上很漂釀 + + +











上一篇:[ GK733 ]

下一篇:[ 岢淳點 ]

2008-10-07 20:53:34

哇~房間好像還不錯耶!
還有自己的時間及私人天地的感覺!!
害我有點小衝動想轉過去跟妳們當室友= =

版主回應
哈哈很舒適呢!

這才是大學生的感覺(y)
2008-10-08 0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