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8:46:20點♥

該知足。

看淡

 

 

剩下開始黑板上倒數一百多天的日子

當跨完年後整個又很不一樣了

 

我想我還是要好好謝謝你們

 

謝謝薰薰

雖然知道你很忙碌但還是想找你

我真的不知道

要到我不用講妳就知道我的鎖碼文密碼

這種程度到底要好到多好

謝謝你真的懂我

 

謝謝女人

我真的不得不講

妳有時講的話雖然句句事實

但真的很北濫

好啦

但我知道

只要我講妳就把服套借我

這種關係可是要多好才有

所以謝謝謝謝謝妳

 

不想庸人自擾

因為繞了一圈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所以只能打起精神

 

畢竟還有親愛的某些人

 

我會加油噢

 

=]

 

 

我好想牛肉麵姊姊噢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