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1:34:41加菲貓

兩天一夜的寶寶體驗記

97.10.13今天我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出門,一、二節沒課的我居然要早起,原因是這禮拜輪到我和小豬帶寶寶了,由於豬要上課,所以只好由我去借寶寶了,看到寶寶心情還不錯,但是我的苦日子來了。

 

從系辦借到寶寶後,我前往天機樓準備上三、四節的課,但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只好在教室外面等上課,一路上我超害羞的,因為大家都一直在看,天ㄚ~~~可以不要再看了ㄇ。

 

在等上課的途中,我就有覺得寶寶怪怪的,但只好等我下課去系辦問老師囉,可是老師的答案卻是沒問題阿,就在我上下午課時,小老師告訴我說老師找我,叫我去系辦,於是我去了,老師跟我們道歉,因為寶寶要沒電了,害我們要再跑一趟,真是的~~~就跟你說怪怪的了,你還不信,老師跟我們說現在有兩個方案,看我們要用哪一個方案,第一個是把充電器帶回家充,第二個是延後一天帶,但由於豬要補習,所以我們選了第一個方案。

 

終於好不容易下課了,我們就馬上騎著車回到豬的家,真正的苦日子才剛要開始,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是因為晚上我和豬都沒辦法睡,害我們睡眠不足,更慘的是隔天我們還要上課呢,機器寶寶一點都不好帶,反而我覺得真正的寶寶比較好帶,因為他不會秀斗。

 

到了第二天,寶寶的情況有比第一天好一點,但是換我和豬的情況變差了,因為我們超累的,也超想打那隻寶寶,中午也累到都沒吃飯,只想睡覺,但寶寶又不讓我們休息,唉~~~真是悲哀,讓我更生氣的是,系辦的工讀生也沒告訴我們說,他時間只有設定到三點,害我白上了我不用上的兩節課,原本我可以用那兩節課在宿舍裡好好補眠的,但卻因為他,害我無法補眠,更扯的是那個工讀生到了快五點時才打給我,跟我說寶寶的時間只到三點,我都傻眼了。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的分數還算不錯,至少有83分,聽工讀生說還有人不及格勒,目前最高的分數是90幾分,真是厲害阿~~~~我再也不想碰那隻寶寶了,我討厭他,他一點都不可愛,說他可愛的人,請你自己帶帶看,就知道它可不可愛了..........    ><

上一篇:感恩 ~~~~

下一篇:又瞎又難過的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