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35:59加菲貓

感恩 ~~~~

今天我去參加室友的社團茶會,社名叫慈青社,是跟慈濟有關的社團,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我不是社員卻去參加,真是給他的很不要臉,而且也賺到了一餐免費的晚餐,途中我們有玩遊戲,還滿好玩的,只是我很害羞,因為居然被叫到臺前表演,真的是很害羞。


晚餐的餐點有菜包一個、茶葉蛋一顆、香蕉一根,就這樣,吃的飽飽的,感謝那些辛苦準備茶點的師姑、師伯們。


我們有看了很多的影片,我的心得是好感人喔,害的我心酸酸,是真的喔~~~突然好想家人,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我忍住了,因為我要堅強,不能被孤單給打敗了,畢竟我在這裡也交到好多好朋友,我和室友也相處的不錯,我的室友她是護理系二年級,名字叫陳宜君,對我很照顧喔。


結束後大家都有拿到小禮物,還有社團貼紙,那是學校護照要用的,說什麼學期結束後,會看你的護照,然後加你的操行成績,所以我要努力的收集貼紙 ><


總而言之,今天的茶會讓我感受了很多,那就是處處都有人間溫暖,不管到哪裏都可以看到那些辛苦的師姑和師伯們,謝謝你們在我們危難時,伸出雙手幫助我們,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