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34:37加菲貓

又瞎又難過的班會@@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學期的班會,原本我是很緊張的,但最後卻變成很難過~~~~~~

 

我們班開班會是在中午的十二點半,我ㄧ下課就前往自己的原班級 ,老師很久才到,好不容易開始了,但事情發生了,坐在我前面的人突然往後面走,而且還一直狂咳嗽,我們都覺得很奇怪,但沒多久輪到我們後面的人也開始咳嗽,天ㄚ~~~~我還咳到流眼淚、和打噴嚏呢,最後連老師都跑出來,超誇張的。

 

老師說要我們到一樓繼續開班會,這時候我又要回到那間教室把我的東西拿出來,老師原本是要我們這些轉學生自我介紹,但卻發生這樣的事,所以只好再找時間讓我們介紹,大家都在討論說是發生什麼事阿,原來是有人不小心按到防狼噴霧。

 

真是的,沒事幹麻玩那個東西阿,害我們都超難過的,也害我們這些轉學生要把事情往後延,今天真是開了一場又瞎又難過的班會,還有大家都吵個不停,這樣也可以開,真是佩服~~~我只能說真是一個超爛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