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1:36:21♥ baBy FAmiLY 〃

^^ 恩 開心的 一天

今天 過的很開心

早上 他打給我 叫我起床 >///<

說他等等就到我家了~

果真 沒多久就到了~哈哈 我還試衣服 換了好幾件勒~>"<

然後 他一進到我家 就到我房間....躺在我床上

呵呵 不知道為啥 好喜歡他躺在我床上....

然後就在聊天嚕~~~聊了好多好多 有小孩 有未來 有結婚

然後聊以後的小孩男生 女生 那個比較好

他12月就要去台北了 > < 好捨不得.....

然後又聊他的頭髮 呵呵 他說頭髮被剪壞了 的確 之前的比較好看

看到我在燙頭髮 他說他也要燙 我就在幫他燙 感覺 好幸福

以前他都不太讓我碰他頭髮的 現在都讓我幫他梳 幫他燙 幫他抓

呵呵 用了一下後 我們就去以前一起工作的工作的地方 找阿盛

阿盛在那裡工作... 他和阿盛在聊 下午哪時候去剪頭髮 幾點去 

呵呵  他就說 大約4.5.點去好了

阿盛就問他為啥那麼晚

他就說 文文5點左右下課 我想要順便載他

︿︿ 呵呵  然後他們就決定4點在去剪頭髮

我們就在工廠外等阿盛下班 一起去吃午餐...

2男一女 = =怪怪~!

然後 他就載我去苗栗 最近一直遇到警察>"<

呵呵 好喜歡這樣抱著他 好有安全感! 能抱的次數不多了

趁現在快點抱 ><

好怪 今天都沒有曉翼打來....管他 反正他今天是我的

哈哈 我到學校 = = 在外面等草 草在裡面等我

所以我們都沒有等到對方 = = 進到教室 發現他在裡面了><

老師來了 是麥克...他好怪 也和我還有小胖 要電話

我給錯電話.....

然後中間 太無聊了 只有一點小田和小葬 在搞笑比較好笑一點

等待放學 挖挖挖!! 馬上CALL 他 呵呵 他和阿盛在潘朵拉

阿盛要剪頭髮 我去到時 哈哈 阿盛說 好緊張唷 快到我了

我就笑他 又不是要生小孩了 那麼緊張...呵呵

我就問阿盛要不要我陪他聊天 這樣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阿盛說好 所以 哈哈 我丟他一個人在沙發 我去陪阿盛聊天

呵呵 和阿盛聊 他的女友 哈哈 還有 阿勝也問我一句話

你前幾天是不是被一個女生問 你是不是陳韻文?

我就說是阿 他就說 那個女生 是喜歡他的 誤以為我也喜歡他

因為我之前常常再阿盛上課十 打給他 有一次是阿盛的女友接

他女友和那個女生說我的事情 以為我也喜歡阿盛= =

哈哈哈 我和阿盛同班9年ㄟ 我都沒有喜歡過他ㄟ 現在怎麼可能了

等阿盛剪完頭髮 哈哈 變好看嚕 我有給你們看嚕 載點名那篇

可是我覺得照片看不出來 要本人比較好看 然後 就2台機車嚕

我的行李都放在阿盛的車廂裡(阿盛的比較大) 我就給他載嚕

抱緊!! 呵呵 一路上就再聊天嚕 沒聊曉翼 呵呵

一樣聊未來... 他一直提到東庭 = =

好像對東庭有點反感......

埃.....就和他說了 不可能了 還這樣

雖然 和他說好了 當好朋友 但是 我還是會等的

說我固執也好 癡情也好 反正我就是要等

除非 我找到更讓我值得去愛的人

被趕去洗澡了~~~~先這樣巴

小草 2006-10-22 14:36:22

對嘛  傻瓜 沒事一直等- -

等人很累的 不要那麼傻 雖然....

我知道你很愛他 .....

但真的很傻 .......

♥ 貝貝〞 2006-10-21 21:58:21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傻瓜~~~ - 3 -














幸福 要自己爭取!


ˋ口ˊ 說了都不聽
把他吃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