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58:50♥ baBy FAmiLY 〃

點名~文 報到!

點名。。。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成熟的 會關心我的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好難的問題= =" 不知道ㄟ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有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他....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摩托車!!!!!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 / 男性偷嚐禁果?

劉德華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為啥會髒???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回憶 回憶總是最美的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躺在他肩窩 玩著他的大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2個都要會部會太貪心?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我真心珍惜的朋友 家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會~ 可以讓我發現我真正的想法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哭到累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不認識他們....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阿扁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西班牙 瑞士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可愛 惡毒= ="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NO 因為一生中你不會只愛一個人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我會問他 為何 是我的錯的話 我會改 很難過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黑人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親他一下>///< 和他假裝一起睡時 用自拍!!看著他到他醒來 閃人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繼續吃巴~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那就死巴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默默的喜歡他 等 有資格!!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 = 不知道ㄟ.....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他"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

Q: 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凱秀園巴....我也沒去過~呵呵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想待在他身邊阿!!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 =好像沒阿~~~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火腿乳酪餅+綠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先大叫 把他退開 衝去洗嘴巴 回來瞪他!! 不理他一輩子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是萬能~愛是幸福的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對阿 我超愛回憶的!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把脖子用長 如果還可以 絕不放手!!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很醜的~呵呵 他有錢咩.....說不定 他心很好阿 而且 不會有人和我搶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你打去問你男友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和我的話題永遠不會斷....體貼 成熟 會照顧我 心思細膩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我不知道ㄟ我還沒有投票權

Q: 你愛我嗎?
不愛!!!因為你不愛我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他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因為說出來可能會傷害人也可能會被傷害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只要和他住在一起 無所謂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巧克力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
問那些問的人巴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通通不認識...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聽不懂你在問啥

Q: 1+1=?
你當我國小1年級嗎? 這種問題 拒絕回答....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情不自禁!!!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很多很多 多到被罵拽妹= ="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喝起來還不是一樣 不要是黑心就好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SUS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不知道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這個問題 我和我朋友討論過了 我的是 認識大家

Q: 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餅乾 或...小籠包...湯包...>///<

Q: 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心理有問題 哈 我沒看小美的回答ㄟ 真有默契

Q: 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為我犧牲了他重要的東西 事物

Q: 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台東 花蓮 我想看海豚....還有小鯨魚

Q: 現在最想要做啥?
咬王東庭 他罵我!!!

Q: 下星期3是星期幾?
痾....你去撞牆!

Q: 你手指累不累?
累~!!想K你 幹麻要點名拉

Q : 如果有個朋友背叛了你,你會用什麼方法報復她 ?
以牙還牙!

Q : 想在101頂樓做什麼事?
對他說我喜歡你 衝過去親他 抱住他!

Q : 你的宗教信仰 ?

睡覺~!

Q : 幸福的定義對你而言是什麼?

我愛他 他愛我 我們在一起

Q : 當你愛上了最好最好的朋友時,要選哪個(朋友還是愛情)?選了愛情後,要怎麼面對他?

我選朋友~

Q : 最喜歡什麼季節什麼天氣?
冬天 因為可以抱在一起>///<

Q: 人都知道自己會死,為什麼卻還是努力的活著?
因為我們要享受過程!!!

Q: 如果可以炸掉世界,你最想跟誰一起活著?
多拉A夢

Q: 你覺得耍白痴的目的是什麼?
娛樂大眾

Q: 請問你最想變成哪個童話人物?
灰姑娘...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Q: 你喜歡吃青椒嗎?
還好 能不吃 則不吃

Q: 你滿意現在ㄉ日子嗎??
恩~只少了他

Q: 目前最令你感到困擾的事情?
成績

Q: 你現在快樂嗎?
有他更快樂

= =" 終於結束了

我要在+一個問題....
Q 我在你心中到底重不重要???

點名~~茶 草 貝 鴨子 阿盛 拽蛋 "他" 柏凱 阿凱 小竹 小娟 小玲 大頭

阿毛~ 哈哈哈












茶.. 2006-10-22 18:14:55

ㄟㄟㄟ..
我點你..
你又回點我幹麻>???
=    =+DT?

♥ baBy FAmiLY 2006-10-21 19:59:40

他 是阿盛 我忘了說 我今天和他 陪他去剪頭髮~有變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