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3:27:35♥ baBy FAmiLY 〃

有你在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日子

^_^

最近心情還OK 只是自己一直鑽牛角尖~~~~~不過 OK 拉

今天考試 好難 死的很慘巴 我會被爸媽罵死

草幫我測的 讓我好失望 我一值都想要一個我的小孩............

下午陪茶去逛街.....好累...睡眠不足....明明就睡了很久了

後來 默 草 茶 都走了剩我一個. ...沒辦法回家....

阿盛 上班.....阿毛 在舅舅家....他 上課.... 東庭.....想也知道

一定在網咖...

鴨子....約會 丸子....約會 阿凱....唱歌

>"< 都沒人可以載我回家 或陪我~~~

就這樣很無聊 加很想睡的一個下午.....我去漫畫店時

那個店員....看著我 問我 你是陳韻文嗎?

我說 是阿 我們認識嗎? 他就說沒阿 一值在笑

不知道在笑啥 我問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子...他沒說話 都在笑.......

疑惑~~~

晚上做公車回家時....隔壁做了一個大約20歲左右的男生....

我只能說 噁........ 挖鼻孔也不遮一下 還好我假裝我在睡覺

要不然很瞎!

到公車站了 他打給我 問我在哪 那麼晚了 還沒回家

我說 在我家小路上 沒人載我阿 你又掛我電話~ 你還敢打來!!!!哼!!!

他就說 當時很累阿 老師又在旁邊

我說 好啦~~下次不能這樣(其實每次都這樣說 還不是一樣)

他說恩 本來想去載你的說....

我說 現在? 不用了巴 我再走個15分鐘就到家了

他就問我哪時候有控??? 我說星期四晚上還有星期六下午

呵呵 他說 那都給我巴 (時間)

我問他要幹麻 他說要來我家....^_^

晚上 再看歷史訊息 ^^ 好懷念以前的我們~~~~

貝~~~你變心的話 我也不會怪你的~~

因為他真的好過份阿!!!!!敷衍~!!!我討厭這樣的男生~~~~

加油 尋找你的幸福阿!!!

草~~~~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遇到的男生 沒有一個不這樣的

感覺永遠不比遊戲重要~!!

我只能說 現在的男生都還很幼稚 只能等 長大了 他們就不會想玩了~

雖然眼前的例子(我爸) 真的很幼稚........= =|||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爸爸很好 和我們向朋友 沒距離

只不過我媽 應該受不了巴 就像我們受不了 他們覺得遊戲比較重要一樣

>"< 草~~~這個你可以和他談談阿~~~我之前都有談開了~

不是男朋友的 我都談開了 所以 你一定也可以的~!!

茶~~~~最進好像不錯~~只是到底要步要去搶親阿???

要的話和我說一聲 我要排行程~~~哈哈 我很忙的勒~~~

有你在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日子

上一篇:我願意承受~

下一篇:點名~文 報到!

小草 2006-10-19 13:47:03

雖然瞎但是可以幸福阿  哈哈

呆呆...

茶.. 2006-10-19 13:24:24

我不要搶親咧..

那麼瞎..

貝ˇ 2006-10-18 19:09:11

有我在  真的那麼幸福嗎?!

哀幽  真不好意思  >///<



哈哈哈

你們要遠離我了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