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46:20ܤ 莓小妞 *

*ܤ 傳說中的兒子 ,,

   他 ... !!*

   我兒子!?* 摁哼?? ((* 傳說中的咩

   他 .. 可愛到爆掉

   我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單純天真又可愛到歪掉 ... !!

   整個就是 ... 酷到不行



   他是 .. 小玉米!!*
   不是我兒子啦一一
   我們國中導a的兒子咩
   我也好想要一個 ((* 可是現在只是負擔罷了
   只好 .. 作夢啦!!*
   今天南新50週年校慶!?
   各位不好意思 ,, 我沒有回去ˊˋ
   下次 .. 同學會一定到 ((* 我發誓
   愛你們噢 ~ ~ 

   可愛的小玉米阿!!* 
   你千千萬萬不要被那隻毛熊給拐走了
   糖果以後都給我 ... ((* 哈哈哈

  pic* 小玉米

上一篇:*ܤ 你!? 不重要阿 ,,

下一篇:*ܤ 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