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14:59ܤ 莓小妞 *

*ܤ 你!? 不重要阿 ,,

你!?* 你以為你對我很重要嗎!?
別傻了吧 .. !!
你要跟她什麼小什麼小的都干我屁事咧??*
跟我說??* 
我會心痛嗎?? 我會哭嗎?? 還是我還會求你??
作夢吧 !?*
這輩子死都不可能了 ... !!
你當初都能把話說的那麼狠了 
今天我也能說出我沒感覺了
如今會讓我說出這種話 你要怪誰??
朋友就只是朋友而已 ((* 請別忘了你自己對我說過的話
當初你的每一句都是痛 ,, 你又懂過什麼!?
最後不誠實的是你 ,, 不是我 !!*
不要再跟我說了 .. 我不想聽我不想懂
當初我哭我求你 ,, 你又何從心疼過 又何想過我的感受??*
不要再說什麼當初怎樣 ??*  那都叫過 [ 過去 ]
淦!!* 最好現在是什麼小的在靠咧
她!?* 你寶貝?? 你七啦!?*
阿是關我什麼事嘿!?*
現在各走各的 ... 不是很好嗎!? ( 笑 )
如你所願你還不滿意什麼!?* 

上一篇:*ܤ 敗家 ,,

下一篇:*ܤ 傳說中的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