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46:12ܤ 莓小妞 *

*ܤ 淦!!* ,,

   淦 .. !!*

   瞎咪小跟瞎咪小!? ,, 還有沒有啦??

   硍!!* 整個就是火大啦 ... 

   快沒耐性了還在那亂小 ,, 看你打來我就氣

   md!!* 老娘就是不接啦 咬我阿

   每次都只會在那盧 ... !!*

   沒那美國時間聽你在那543一堆有的沒的啦

   我怎樣又關你什麼事 !?*

   你我男朋友膩 ??  還是我欠你很多阿??

   整個就是不爽啦 !!* 不然是要怎樣 

   男人 .. !!! 告訴你 .. 不要太賤噢

   不要讓我對你發飆 ... 

   ((* 一切都是你 ,, 害我氣質全毀
     我恨你 .. 

上一篇:*ܤ 傳說中的兒子 ,,

下一篇:*ܤ 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