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0:30:28ܤ 莓小妞 *

*ܤ 哈!! 哈!! .. 楽 ,,

囍 ‥ 我在爽啥啊!?
溫ㄤ今天回新營噢! 
2個禮拜沒看到他! 哈哈 ~ 壹樣古錐拉
難怪我那麼愛他!? (( 學我家女兒的
不過他今天很恍惚 ×  壹回來就怪怪的!?
搞蝦咪捏! 老公跟女兒嚇我?? 
他們2個好過份阿! 嗚 ~ ~ (( 泣
說回新營打給我 結果勒!? 又給我忘了 
唉 ‥ 大笨蛋啦!! 
莓回家後跟他說 "回家打給我 我才要睡搞搞"
結果!? 打電話來叫我睡覺 要繼續玩噢!?
真是笨老公>"<  愛死你了 哈哈>///<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今天在學校都不能睡!? 因為早上5節課 (( 有3節都數學
吼!!我真的真的會瘋掉 ~ ! 我討厭數學辣!
更討厭我們78導a (( 死撿玉米的
日記壹堆沒有寫!? 哈哈! 努力補ing
今天精神不錯 外加有點瘋瘋!? 【 我好像天天都很瘋ㄚ 】
因為老公要回來嘛!? ,, 可能吧 ‥ 
明天更不想去學校了 ˇ 但是不行啊!
我會跟不上別人的 >"< 呆莓該努力囉!?
距離學測剩120天 307壹樣再打混ing!
玉米擔心死囉 我們壹樣玩的超級爽 ~ a害唷!
明天再繼續去補眠 ------- zZzZz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敗家!? ,, 我是拜金娃娃 ;;;
敗了壹件褲子 【 有型 ﹋ 尬意啦!
1千大鈔 ﹉ 敗到剩200多!? 
我跟女兒真的是超級敗金妞捏! 
又買戒指囉 ﹏﹡ 皇冠的 ≠》爆愛
嘻!嘻! 還有鞋鞋還沒買 (( 妞!? 你還想要買阿
過年麻﹡-ˇ-  花哈哈! 期待領紅包!?
愛錢如命!? ﹋ 錯錯錯啦>"<
是愛老公如命拉 ﹡>///< 《 拍謝尬!
不錯 〃 繼續努力拉 ”” 努力啥!? 
努力敗家膩!? ‥ j挖c恩災唷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 楽 ]* 

寶貝偷跑回新營!? ,, a害啦他!
就為了給我ㄧ個驚喜>"<?
我無言尬尬尬 ﹋ 怎會這樣"
還說他明天才要回來勒 ‥ 臭寶貝騙我!
他說 " 他會祝福我!? "
哈 ﹏﹡ 謝謝寶貝!? 但是我還是在乎你
記住! ≠》° ⓜⓘⓝⓘ寶貝 ,, 有種感覺叫做 ((* 在乎
現在不懂嘛!? ˇ 放心啦!
有壹天你壹定會懂的 ~ 你那麼的"聰明"啊!
永遠a寶貝!? 呵呵 〃 希望我們壹直都是

≠》照! ﹏﹡ 美樂蒂包廂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