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03:25:26湛藍

同性相斥



(我跟M是哪一類型??~一定是同極反應>>>因為相斥阿)

大家有玩過磁鐵吧,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論點很清楚,
有時候會因為某些物理因素反而吸引一起,但大部分的時候是相斥的時間居多。


藉由靠近~彈開~靠近~彈開,這重複動作來找到自己的結界。

我不知道M是如何?至少我是這樣很笨的去感受自己的最小結界範圍。


我跟M的相處方式,嘗試過很多方法,最後常常是不歡而散居多,

或許我們無形中藉由:

遙遠的距離...靠近的距離...排斥的感覺...分開的感覺...再去找靠近的距離...慢慢去找屬於自己的距離!

我跟M其實都很害怕過於親密的關係。

很多人以為我們很親密,其實不然,我們只是就像是磁鐵一樣同性相斥。

這就是為什麼較熟悉我跟她的朋友們會覺得我們相處很奇妙,

其實說穿了,只是因為我們害怕與人過於親密卻又不知道自己與人可以的距離有多大?


等靠近到一定的距離時,就會自動彈開,通常彈開的都是我,他是不動如山先生。

這沒有好或壞,只是會很辛苦的常常需要在截然不同的價值觀裡去找到那些許距離的吸引力。

人不會傻傻地去努力一份你不喜歡的關係,我會跟M當朋友,一定是存在著某部份他吸引我的地方。

好奇想知道是什麼點嗎?

問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