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0:41:55湛藍

不管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少了你的我,該如何完整我心裡的缺)



愛,是怎樣的開始,才會讓人忘不了?

愛,是怎樣的結束,才會讓人刻骨銘心?

如果我跟你之間,在我心中既忘不了,也刻骨銘心,是否代表著我們開始過,卻結束了!

 

我從網路上請朋友建議網誌主題,一位朋友寫了這題目:不管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或許兩個人的愛情,因為某些事不能走向紅毯的那一邊,但有時想想,在紅毯那端等待的人,不一定是你生命裡最深愛的人!

愛情,因為在一起時彼此的:年紀、成熟、環境、物質因素、經濟因素、家庭因素....會影響當時是否繼續走下去的決定。

分手後,不管是基於什麼理由的分手,心中若有個缺,一直覺得無法被填補,那代表著,我真的深愛過你,只是不能繼續了!

分手後心中有個缺,復合能填補這感覺嗎?

我不以為然,畢竟很多感覺,是愛也無法衝過的障礙,復合有時會讓這個缺不再美麗,不再讓人難忘!

也許因為學不會放開手,所以決定捉著過去回憶逃離現實世界!

或許會覺得因為被寂寞給包圍著,所以會擔心幸福再也無法靠近了?

 

當朋友說:不管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我能想像他是多麼地遺憾自己的無能為力,以許是不想只是默默地關心對方,但對方身邊也已經有別人了,而他的心卻因為這缺,感覺生命無法完整?

 

愛,不是拿號碼牌的掛號,並不是說你在我生命裡出現的比較早,所以我心中的位子就給你佔據了,別人不能再走進來。

愛,在每個人心中的那一畝田裡,對於每一位深刻的人都有她的一個位置,誰都取代不了誰。

 

當愛情不能繼續,但又不是不再愛著對方時,分開是最為難的決定,遺憾在分手的瞬間在心上爆開一個缺口,就算之後試圖的縫補這缺口,心中的缺依舊看的到傷痕!

或許,心中的缺,是誰都無法替代的地位,是證明深愛過的銘刻...

 

但事實上,當彼此分手後,還是會出現一個人替代你陪對方談心、逛街、甚至睡覺....

我能肯定的說,曾經的你與現在的他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截然不同,只是你只能留在她的心中,但事實上你卻不能陪她一直走下去!

情感中,你是無法被取代的曾經~~現實裡,卻因為需求,你感覺被替代~~

 

情感上的缺,永遠不會被替代,只是被轉換 !

現實裡因為面對事實,所以當你不再能待在對方身邊時,有個他替代了你....

 

愛情的缺,是來自於無法繼續,

生命的缺,是來自於無能為力,

我心裡的缺,是因為沒有了你!

上一篇:走著瞧吧~下一步

下一篇:同性相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