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5:13:10湛藍

走著瞧吧~下一步



(M說我瘋了,因為我要搬去跟他同一個城市跟他廝殺了)

 

我跟M居住的城市不一致,

一北一中,很多年前,我希望M來我的都市工作,而他也想要離開那個環境。

幾年前,我想要離開我居住的地方,我開始計畫去M的都市工作。

就這樣,過了很多年,我們還是在原地過生活,還是在不同的城市維持我們特異的友情。

我常想著或許是老天給我們的家庭作業,還沒寫完,我們都還無法離開家裡。

為什麼我想要在同一各城市生活呢?

其實理由很簡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慾望城市或者是航海王?

我很嚮往那種,跟伙伴在一起的感覺,不是天天在一起,也不是住在一起。

是感覺寂寞或快樂時,可以想見面就見面,不需要『約時間』才能見面。

我的朋友不多,我跟M也因為距離關係,並不常見面,更別說想要一起打球散步騎車。

剛好,我想要離開我的城市一陣子,而下一站的地點,就在這時浮出海面決定。

於是,我準備開始寫另一階段的人生功課,不久後,我要去與M相同的城市工作了。

 (為避免發生慘案,所以我們是不可能住在一起,光是能允許彼此在相同都市生活著,就已經是我們兩的新階段開始了~彼此都在磨合彼此吧)

我跟M之間,有著幾位共同朋友。

但沒有其他朋友知道M感染了H,並不是不講,而是我們都沒有想說要講出來吧。

還是一樣跟那些朋友約見面,吃飯,聊天。

日子,似乎都跟以前一樣,沒有特別需要例外的開始。

我們就跟一般好朋友一樣,曾經約定過想去這裡那裡,有很地方想去,有很多事想做....

現在之所以延宕,有部分是因為H先生影響M身體的免疫力,所以我會比以前想更多,會更加注意他身體狀態如何。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彼此工作使然,沒法說動就動。

『活在當下』,對我們來說,是要先將某部分的任務責任完成,並不等於『及時行樂』。

 

我想要表達的是,很多時候,或許會認為是因為H讓我們改變了人生計畫。

但其實,H真正明顯影響的是本人的『身』部分(免疫力問題),

『心靈』則是誰都需要,這跟不管有沒有H,在人生道路上本來就要去修復與關心的。

 

這裡的新聞台,會不會從之後我跟M見面的次數變多,而寫的更少了?

有可能....因為我們太容易吵架,總想殺了對方,也許會因此不想繼續寫新聞台都有可能發生。

但也有另一種可能,或許會因為我跟M見面變多,我能觀察他的身與心的影響關連,或許就能寫出較多有建設性的文章。因為像目前我們沒常見面,我也無法寫出客觀的文章,畢竟我不知道他每天的狀況是如何影響CD4。

生命有太多種可能會發生,就順著河流走,就走著瞧吧(意思是邊走邊看人生)~~

下週,M要去醫院檢查服藥一個月後的CD4狀況,等到報告出來可能是五月初了,這一個月來,據我所知M幾乎沒有繼續吃任何維他命,牛奶喝的不多。因為他說光適應吃阿卡跟阿利,就讓他覺得一整天都是藥味,所以他不想再吃任何錠狀食品。

唯一明顯的改變就是盡量在晚上11點左右就睡覺,這中間也有小感冒,不知道檢查的結果跟第一次的CD4會差異多少,但我們都有期待~~請來看過這篇文章的,為M祈禱。

五月開始,我會跟M盡量抽時間一起去運動。(他強身,我減肥)

這樣就可以做出比較值,例如:

1.服藥的影響(第一次 CD4  VS  第二次 CD4)

2.開始運動的影響(第二次 CD4  VS  第三次 CD4)

我會盡量寫有關影響M『CD4』的文章,因為目前數據不多,無法寫~見諒!!

 

今天這篇文章是隨想式寫法,沒有主題,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了。

lawrence 2011-05-12 20:16:00

忘了告訴你們,我有十年經歷,服藥一年餘,不敢說經驗豐富,但是可以詢問的人夥,有個在此領域熟嫻的督導說她視我為弟,所以有問題很容易可以諮詢,請多加利用.書在其用,而不在其有。貨暢其通,而不必藏諸己,其義理應相同.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熱心與願意分享。
分享你的好人緣~善知識,感恩!
2011-05-12 23:40:05
lawrence 2011-05-10 00:06:25

你們特有趣的.人生無聊有個伴真好,不管是什麼伴,都好.我剛吃藥的時候也很緊張,後來就沒什麼感覺了,時間到了就吞,吞了之後也沒特別的不舒服,剛開始是會腹瀉,後來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我的醫師很好,好像我朋友一樣,還幫我父親介紹醫師,中年喪偶,後來就很難再尋得相當的人,是唯一的不幸,不然h對我而言,還ok啦.

版主回應
遇到打屁啦賽的伴簡單,遇到好醫生才是難得~

我跟M先生一點都不有趣,真的!

你有很好的醫生陪著,一起加油!祝快樂與健康喔!
2011-05-12 00:58:51
H友 2011-04-29 10:18:20

好甜蜜的感情喔~~~ ^^加油~

版主回應
認真看完文章後,是否發現我沒繼續寫ㄌ~因為~
我們進入磨合期!!!!!
一點都不甜蜜~哪裡有甜蜜!!!
睜大眼睛看,不要被文章的字眼給欺騙了!
2011-04-29 22: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