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01:42:17湛藍

一般的日子



(最簡單的生活有時也是最奢望的生活)

 

話說,M服藥也將三個月了

到底身體與心理的數字有成正比反應嗎?

身體,若針對CD4 與 VL 數字的確有因為服藥而上升些許。
但不可諱言也因為服藥而讓紅血球下降些,也就是有貧血產生,
這問題就藉由飲食,睡眠...希望能改善貧血現象。


心理,這就不是說一時兩時可以調適的吧。
畢竟M受很多因素影響心理,認識他的網友們應該知道,
他的工作好比7-11上班時間就是那長。

所以要說能有多少時間多休息,也是很難,
何況是休閒娛樂,更是少之又少,很多事就是無奈吧。


而我到與M同一各城市生活也一個月以上了,我們的關係,沒有更好,但也沒有更爛。

日子就是這般的過,這般的走。

 

一般的日子該是怎樣的流程來過呢?

~在台北的你,在日本的你,在這裡的我,在那裡的M,~回答出來的答案也都不一樣。

對於M,我必須說,我心疼著他其實奢望一般的日子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是很簡單。

若你問他他有什麼願望,他或許會回答,睡到自然醒就很好了。

沒錯,這或許可能是一般上班族放假時就可能達到的目標,對他卻不是一般的可能達到。

所以我心疼可以增加免疫力的因素:"多休息,心情放鬆"這兩項,對他而言,是難上加難。


 

對我而言,一般的日子,就是工作,睡覺,吃飯,看電視,平靜的過著每一天。

現在的我,慢慢地習慣在外地一個人生活,慢慢地適應別人的想法,慢慢地學會靜與觀。

當一個觀察者,成為我的一般生活的基本;
當一個慈悲者,成為我的一般生活的目標。

一般生活,很多元,很長期,一般的生活就是很多小小的事。


我開始將希望放在一般生活裡,而不是未來生活中,
這樣我就可以試著每天每天觀察自己的心。

讓很多小小的事,讓很多我沒見過面但聊的來的朋友,讓外面美麗多彩的風景,
讓這些人事物將我的一般生活由灰暗變彩色。

我本人並不會因為我能看見彩色而也跟著變成豐富彩色人生,因為我還是我,

但我卻非常感謝你,謝謝你(就是你妳你)

當我開始與你一起分享心中的灰暗,其實不是為了將自己生命由灰變彩色,
是要告訴自己原來我可以看到彩色世界,原來我眼中看出去的不是永遠都灰暗的一片。

謝謝你(就是你妳你),豐富我的人生。



 

上一篇:同性相斥

下一篇:H護理常識的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