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5:10:34兔 ♥

2009.08.07

忽然發現了這個以前的舊BLOG

大概很多人都忘記了剛好拿來懷念 是否?

如果不小心看到的人

也請行行好 把他忘掉吧。

 

 

親愛的,你

今天視窗跳出你的名字 我卻又退縮了

很奇怪的感覺,混合高興 喜悅 悲傷 想流淚的衝動

明明就已經那麼久了,我還是情緒依舊

你呢?你在想什麼?

只是一些平凡的對話而已,我卻很珍惜

也很,不捨

我把他複製下來了。

 

 

 

親愛的,你

知道你現在沒有女朋友的當下,鬆了一口氣,不是?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個什麼勁

充其量我只是你的前女友 對不對?

還是個說了 不愛你的,前女友

其實我才不是沒有更新,我只是很害怕,你的改變

不過,誰不會改變?

你已經是個十八歲的男人了,早就不是當年那個國一要升國二的小毛頭了

但是我還是習慣,很習慣的講些以前的事情

來悼念這些已經不堪的愛情。

 

 

 

 

親愛的,你

請問你,會不會懷念以前呢?

我好捨不得…

我差點就要脫口而出…

阿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