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22:34:06小歐

黑板樹的季節


昨天鬧鐘調了9點半打算賴床

沒想到.........阿廣在早上7點打給我

對...沒錯,是7點

阿廣:維~~~遠成阿,你現在可以來實驗室嗎?

我:老師~~(看一下手錶),好!!可以

阿廣:來得時候跟我報告一下昨天的進度

我:!@#$%^&...........(小賴了5分鐘還是起床了)

到了實驗室,敲了老師的門

交代我今天要辦的事情,還有跟他報告昨天的進度

就這樣..........7點半老師離開系館去了高雄

我呢......繼續待在系館 ㄒ.ㄒ


------------------------------------------------------


中午跟文煥約好去社辦吃飯

在女宿買義大利麵,碰巧遇到瓊文和聖琮

跟她們聊了一下社上的事情

又到了出隊的時刻,聊的話題也變多了

很難得跟這兩個年輕人聊天

也得到了一些秘密,哈哈


在國光路等待轉準備進學校的機車道

除了悶熱,還有陣陣的黑板樹臭味...............Orz

夏天的來臨真是令人困擾

到了社辦,看到許多人

今天巡夜在補驗男三度和solo

也給了一些意見,巡夜會越來越好 : )


----------------------------------------------------


總結  今天蠻混的 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