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00:23:33小歐

黑板樹的臭味簡直是.....!@#$%^


今天只有賴床10分鐘,9點10分起床~

早餐總是吃著X9組合的套餐

這好像是變成一種趨勢

39、49、59、69、79、89、99....

運用心理學原理簡單數字

好像很便宜

但其實也就省那麼"1"元

反正我還蠻吃這套的~今天選了39元~哈哈


----------------------------------------------------------


週末沒來實驗室的阿廣,果然不出我所料

禮拜一早上,一定會超早到實驗室

最近阿廣好像在煩心某些事情

連例行的MEETING,都不瞇了

早上9點半,也就我來而已

其他人不見蹤影,以前阿廣還會叫我打電話給他們

現在阿廣卻說:下午再說吧

這是何等的感嘆


---------------------------------------------------------


下午安排實驗,去王功

1點20分出發,在中投的7-11買了"39"的鮪魚三明治+飲冰室紅色包裝的奶茶

鮪魚三明治吃起來感覺超像早餐店賣的

而奶茶是蠻好喝的,但是好像有點少

省錢的下場就是..........不到6點就餓了

一路經過國道三號→國道一號→76快速道路→台14→王功

算一算要花一個小時開車,聽一個小時的廣播,吹一個小時的冷氣

到了集貨場,還好彰化還沒開始下雨

簡單的問了,陳先生幾個問題

不到半個小時,我又離開了王功

又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台中

算一算我兩個小時開車,半個小時做實驗

看起來都不怎麼划算

一回到實驗室就累趴了

---------------------------------------------------------


到了六點,發現阿廣一點也沒有要走的跡象

我挨著餓,等到7點

敲門,問阿廣要不要幫他買晚餐

我說:老師,要不要我幫你去"女宿"買晚餐

阿廣說:蛤? 女宿?

我說:就.....那個南門路

阿廣說:噢~~~南門路,乾脆我們一起去吃吧,吃那個嘉義火雞肉飯

我說:我知道~~那家便當店

我跟阿廣走向電梯的同時,看著607是暗的

阿廣問我:今天宣佑是都沒有來嗎?

我說:我禮拜天有看到他來(謊)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嘛要幫他說話

我只是不想讓阿廣這麼難過而已

就這樣我跟阿廣一起從系館去走去南門路

到了[來前面點餐],發現菜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們改到上豪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老師還是問了我研發替代役的事情

讓我有小驚一下,不過誠實為上策

就這樣只有我跟阿廣的晚餐就此落幕

-----------------------------------------------------

後記....

9點半離開實驗室

往南門路的7-11想買個飲料

停好車,聞到陣陣的黑板樹臭味

簡直臭到不行Q_Q

我買好東西就閉氣,騎車趕快逃離

-----------------------------------------------------

總之  今天還蠻累的

明天一定要把那篇RFID的文獻看完 ˋˊ

END

上一篇:黑板樹的季節

下一篇: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