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01:06:09小歐

飄飄然~


起了個大早

早上六點半自然醒,有必需起床的壓力還是不同凡響

今天早餐決定吃阿寶

培根吐司好吃歸好吃 我想一定是他奶油放的很多


7點20分準時開著6251出發

早晨的台中市還蠻塞的

一路上了國道3號,國道1號,順利到了埔鹽系統

開始一路往西...聽著中廣,其實開車還蠻不錯的

只是開到彰化王功,我的右腳好像有點抽筋..........XDDD


8點20到,比預計的時間早到

繼續聽著中廣等陳先生來

今天跑蛋車~~跟一位林大哥,噢~他說不能叫他大哥 (大哥~~,不要叫我大哥)

好啦~他其實是一位很愛講究年紀的大哥,他是44年次

一路上聊著有關於[蛋]的秘密

內幕其實還是不少XDDD(提示:蛋價、蛋量、蛋送)

大哥還很強調自己出社會28年歷練人生百態

說我們年輕人不腳踏實地......苦的工作不做之類的(此時我.....開啟聖人模式)

一路上很愉快的聊著~很快的到了第一場

上次跟著陳先生來過有印象,也看過這場蛋雞的老闆

因為我只是一位不[腳踏實地]的研究生,來跟著他

我只可以在旁邊看著林先生,一次又一次搬著蛋箱

並且知道了,原來能讓夠雞不生蛋的秘訣是甚麼!?

到了第二場~高秀養雞場

開始用我的實驗,拿出手持裝置掃描標籤

再把昨天用一整個晚上的標籤裝上蛋箱,並且拍照

就算完成了今天的實驗,此時已經11點了

再回集貨場的路上,感謝大哥請我喝茶裏王~~

回到了集貨場,看到了從高雄來的蛋車

大哥跟我說,南部缺蛋,互相調來調去是很正常的

---------------------------------------------

中午離開了彰化王功

1點多回到了台中

我嘗試著把6251塞進大買家的停車格中

沒想到.....還是嚕了兩次才進去

技術還是有待改進....

再買麥當勞的時候,還不小心用了我的左手手肘ㄎㄠ到一位媽媽

那位媽媽反應竟然跟林小姐一樣,大聲的叫了出來....

還好我有馬上跟那位媽媽說SORRY,不然一定換來一頓白眼+咒罵  XDD


------------------------------------------------------------

回到了實驗室跟阿廣報告今天實驗進度

看起來阿廣還蠻滿意的

除了~~他又叫我在做更多事情 ^^

是很多事情........Orz

跟老師小咪完之後,又迅速的趕到的諾旗找蔡經理

拯救我的手持式裝置的程式

不然我下禮拜一早上去,就gg了


總結今天,過得很充實

尤其是在[蛋]的資訊上,獲益良多

希望能夠有更多寫論文的想法浮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