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4:07:05小歐

補二驗




今天是補二驗的日子


從七點開始....


我把道士和我的劍 做好 就將近要8點了


匆匆忙忙的排了一下戲...


上了四樓的天台 在準備要補驗的時候




心裡突然很緊張.....


忘台詞怎麼辦...


自己的動作是不是很奇怪...




補二驗 如期在9點開始.....



從一開始 翻跟斗進場.... 到我帶走小雪...


如夢似幻的30幾分鐘





雖然我們再補二驗 受到了些許的肯定...


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 仍需加強





補完二驗後....


我跟思潔 修...感情戲


這可是我的罩門阿...


雖然被修的有點苦...


但是內心的那份 充實感...無法言喻






剩不到幾天....成果手語大戲 衝吧~~!!

上一篇:很愛拖的一群人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