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12 15:52:48夢的精靈

愛情紀事 9 – 聽, 愛情 ~~

如何 表達這
無限延伸的 情感
對你.....

從來 都
無關寂寞

非關習慣

只是 與日俱增
單純的
很愛很愛你

心情 ~~

該如何讓你知道呢?
我想著

如果
我決定用一生的時光
訴說這無止盡的深情

親愛的
你是否也願意
用一世


聽??


于2000.9.15深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他...因為有他,我變得勇敢,也變得快樂.

朋友常問我 ”妳如何知道他就是妳的真命天子?”

其實,我並不知道,但總能感覺到...在他每一次呵護的神情,不捨的表情,貼心的舉止與無數次無意流露的真情中,我看見他的愛.

這些分離的日子裡,深深感受到有他相伴的日子是多麼美好 - 即使有爭吵,卻更能體會愛的奧妙.

因為相信,愛情更顯堅定.....

於是2000年11月中,面對他10月底提出的求婚...我回答:

YES, I DO!

決定攜手共甘苦,不因思念衝動,而是時間空間沉澱激情後的感觸.

我想,我是聽見了愛情催促的聲音吧!不知遙遠的他呢?


上一篇:讓心決定

下一篇:婚前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