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30:46§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8之二)

夏碎學長和千冬歲站上比武台後,兩人便開始互視著彼此。
雖然他們互視我是覺得沒什麼,不過...為什麼我總感覺到從他們附近傳來陣陣冷氣團的樣子...。

〔奇怪...?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了嗎?〕班長轉過頭問。

我回句沒什麼後,繼續把注意力放到比武台上,過沒多久兩人拿出武器開始比賽,接著勝負馬上出來了,由夏碎學長獲勝。
四場都比完後,再來就是中場休息。

這次我也不用訊問班長,便提起過長的裙襬來到選手休息室,一進去就看見在接受治療的千冬歲。

而其他已敗落的人也在,就算比完了也不會強制要選手離開。

〔千冬歲,你沒事吧?〕提著裙襬來到千冬歲身旁問。

大概是我突然出現嚇到了他,過沒多久才回神:〔啊,我沒事,倒是你...來這裡沒關係嗎?〕

〔漾~,你怎麼來了,而且穿得這麼可愛!〕

然邊說邊抱住了我,頓時我感受到很強烈的怒氣和敵意散發在四周。

〔唔...,又不是我願意穿成這樣的...,我也是被陷害的啊......。〕我嘟嘴道。

就在我說完話抬頭一看,便發現他們所有人臉上都紅到一個不行,可以和蘋果及蕃茄等紅色東西比了。

正想瞭解時,傳來了廣播:『漾漾,你在哪裡?獎品怎麼可以亂跑呢,限你5秒內趕快回來!否則......』

誒?為、為什麼不一次說完,否則怎樣啊?!

『否則...我現在就販賣你穿女裝及喝醉酒時的羞恥照!』是班長!

什、什麼-!為什麼會有那些照片啊-!?
原本還想對然他們說些什麼,但也只能說句比賽別受傷後快速的離去。

拚了老命跑回座位,就看見喵喵和班長兩人正怒視著我,頓時令我冷汗直流。

〔真是的,如果你沒趕上的話,就能讓我大賺特賺了說。〕

班長一臉惋惜的樣子,讓我有股衝動想搶回那些照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