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29:35§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8之1)

比到差不多時,場上...真的剩下都是認識的人。

『哦哦,現在場上剩下的參賽者,有Atlantis學院的冰炎殿下、藥師寺夏碎、雪野千冬歲、安因、賽塔;以及亞里斯學院的雅多.葛蘭多、雷多.葛蘭多和七陵學院的白陵然!接下來將會有怎樣的結果呢,在這次前先休息一下喝杯水回來就知道!』

接著便是中場休息時間。

中場休息時,喵喵拿了一些飲料和食物來給我,說怕我坐在這可能肚子會餓和口渴。
雖然喵喵的舉動令我很感動,但對於把我當成獎品而沒告知我的這件事嘛...算了,就抵消吧!

吃著眼前的點心,我順便觀看著在武台附近設置的休息區,竟然發現他們此刻正很和平的在那喝茶吃點心兼聊天?!
是說和樂榮榮畫面很好是沒錯,但...會不會太過於和平了點?

不過...算了,啊,這塊蛋糕真好吃!
就在我忙著吃眼前的甜點時,下一場比賽也準備開始了。

『好的-!在休息過後,我們也隨機分配好這八位選手的對手了,請看!』

喵喵話一說完,不知從哪冒出的電視牆上,出現他們八個人的人像及對手。
我看向電視牆,賽塔對然、安因對雷多、學長對上雅多,而千冬歲...則是對上夏碎學長...。
兄弟對打...是有多大的機率呢...?

〔千冬歲...沒問題吧...?〕

望著比武台休息區,我有些開始擔心起來了...。

〔不用這麼擔心,他們都不是弱者。〕

聽了班長的話,雖然還有些擔心但也放心了一點,於是把目光緊盯著比武台。
先上去比的是賽塔和然,他們兩個在我的腦海的印象是很和藹可親又溫柔的人。
但...他們會怎樣來比呢?我開始有些好奇了呢。

不過果然是和藹可親的兩人,所以比賽時沒用什麼法術僅以武器來比試。
而勝出的是然,雖然有點可惜在這被刷下來,但我很慶幸兩人都沒受傷。

第一輪結束後接著是第二輪,由安因對上雷多;兩人在站上比武台後,紛紛拿出自己的武器接著便開始比賽,兩人打得不分上下。
我則是看得七上八下...,很擔心他們因此會受傷...。

結果不出我所料,安因和雷多兩人身上漸漸出現了傷痕讓我擔心不已。

在分出勝負由安因獲勝後,我望向一旁的班長,她像是明白我的意思般啟唇:〔去吧,快去快回。〕

得到許可後,我撩起過長裙襬離開座位朝選手休息室走去,看到他們兩個在接受治療後才安心了不少。
見他們確定沒事後,我想應該就不用過去探望了,於是便再提著裙襬回那誇張的座位...。

〔哦?這麼快就回來啦?〕班長看著我說。

我坐好後笑道:〔啊,他們現在在接受治療,所以我不想打擾他們。〕

班長聽了之後輕笑了下接著說句是嗎後便不再說什麼。
第三輪上場的是學長和雅多,這兩個人讓我更加擔心又害怕...。
擔心的是...他們兩個人會受傷,害怕的是...下手不知輕重......。

幸好最後擔心及害怕的結果都沒發生...。而且獲勝的是學長。
最後的一輪是兄弟對打,這倒是滿新鮮有趣的;兄弟對打有些難得呢!

我有些期待地望向比武台,兩人的身影已站了上去。
雖然是兄弟互比,但我希望就此別讓他們而不和起來才好...。

開始比賽前,我一直緊盯著比武台不放,心裡對於千冬歲兄弟比劃還是感到有些擔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