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28:15§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7)

現場安靜且沉默了許久,讓我的心一直在那猛跳個不停。

『哦-,是這樣子嗎?但我覺得~好像不是只有這樣子哦。』喵喵一臉期待的問。

嗚...能不能不要再問了啦......。

雖然想是這麼想,但我還是開口:『呃...各、各位加油-!』

呃...,怎搞得我好像是什麼應援團或啦啦隊之類的感覺啊...,好丟臉啊......。
不過當我望向比武台時,看見學長等人露出微笑並對我比了個拇指後繼續比賽。

比賽持續進行,可我卻看得心驚膽跳兼擔心不已...,學長他們的能力很高又厲害是沒錯,但我還是...會擔心他們受傷......。

〔你放心吧,在那之前還是先替自己擔心吧。〕班長拍了拍我的頭說。

經班長這麼一提醒,我這才想起自己是獎品的這件事。

〔嗚...,別提醒我嘛...!〕

我含著淚望向一旁的班長,但班長卻給我來招視而不見...。

無奈之下只好再轉頭看向比武台,此刻上面剩下的人已經很少了,幾乎都剩下我們學院的人和三多兄弟及然。
不會真的到時...變成認識的人互打分勝負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