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27:33§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6)

和可愛的小星星玩耍過後,便和它們道別清醒了過來,結果......

〔呃...,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混戰兼無差別格鬥?!〕

看著比武台此刻混亂無比,我頓時懵了......。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現在是啥情況時,身旁一道聲音悠悠傳來:〔是為了更快選出優勝者才這麼做的,因為...分數很高的人太多了。〕

轉頭一看是誰,原來是班長...,是說她一直都待在我身旁沒離開過嗎??

〔原、原來如此,不過...還真狀觀噯......。〕

因為...台上的所有人手中拿著自己的幻武兵器,而身上的衣服則有的破爛有的是只破一些。

〔唔...,真的沒問題嗎...?〕

一旁的班長則是邊盯著比武台邊啟口:〔放心吧,他們那群人不是弱者。〕

嗯...,是這樣沒錯啦,但......

我有些擔心的望向比武台,正好看見雅多和雷多正和別間學校的人打得不相上下,而學長和夏碎學長等人也是一樣,讓我整個心懸掛著放不下只能雙手緊握替他們祈禱。
不過...接下來我卻聽到一句令我差點吐血的話...。

『哦!沒想到我們的漾漾公主竟然開始祈禱了,難道是有心愛的人在上面的關係嗎?!』

喵喵說完還走到我身旁一臉興奮樣並要我回答。
聽喵喵這麼說我下一秒望向比武台,學長等人都直直地看著我!

『呃...,不、不是啦!我、我只是希望各位能平安無事,因為...雖然各個學校一起切磋是很不錯,但...我還是不希望有人因為這樣而受傷......』

話一說完,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紅了臉將頭低下不敢去看任何人,而場面頓時安靜無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