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5:24:41§紫羽冰嵐§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5)

坐在椅子上,手裡還拿著不知從哪生來的一束花,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地盯著舞台瞧。
雖然自己被當成了獎品有些不爽,可是...現在也只能祈禱是自己學校的人贏了......。

除了是自己人外,也希望是學長或是賽塔其中一人贏都無所謂,因為我可不想落入憎恨妖師的人手裡......。
現在選拔進行到武術比劃,以分組的來進行比賽,到最後剩下的一人將是這次選拔會的冠軍。

看著剛才的舞台消失後出現的是比武場地,我是越來越無言了......。

〔到底是從哪來的大手筆啊......。〕我喃喃自語的說。

就在為了武台而發楞時,現場的廣播喚回走神的我。

『好的-!現在即將到選拔會的結尾了!可是-還沒有完哦!現在就開始選拔會最後一個項目-武術比劃!能留到最後的人將是這次的冠軍;而這次的獎品請各位往那王位看-噹噹!褚冥漾任憑您處置一個月-!』是喵喵的聲音......。

聽到這,我訝異地瞪大雙眼噔一聲站了起來:〔什麼-!?這我沒有聽說啊-!我反對-!!〕

才一喊完馬上就又被班長給按回了原位。

〔你沒聽說那是當然的啊,因為如果先告訴你的話,到時要抓你就會很難了...。〕班長如是說。

這不是在說癈話嗎?!我不逃的話難不成要等你們來追殺我嗎!?但這先擺一旁,是說我的人權在哪裡啊......?!
把我的人權還-

啪-!

嗚呼......,你好狠啊...學長......算你狠......。

接著一群可愛的星星來到我身旁一同快樂的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