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42:52

我要去賺錢



我要去賺錢啦
希望今年底之前



因為我想做的事情好多
邊賺錢,邊給媽咪錢
媽咪都幫我繳手機費,
好對不起媽咪喔



然後我要開始存錢
要開始計畫我的錢
要存【日本度假】的錢
要存【讓存摺不餓肚子】的錢
要存【慾望類別】的錢
偶爾還可以去買菜菜



明年要學點東西
今年底之前,
一定要把五十音背熟啦
不可以在混下去了
我對MIZU說,
帥帥,不趁年輕,等何時?



我對自己說
充實自己,不趁年輕,等何時?
所以2009開始後,
會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吧
我想要去學畫畫,
然後明年去把MIZU剩的電腦課上完




一切都是想要,
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明年如果裝了金鋼牙
碰巧可以讓我更認真於K書
我又找回愛家居生活的自己
因為連著幾個颱風



為了2010要開始計畫籌備義大利之旅
所以我要認真生活,
MIZU BIBO,一起加油吧
:D

你要乖乖喔




台灣差不多被我們玩透了
為了每年可以出國散散心
我也要努力努力,
週末放假如果沒事,
也會讓你多多休息。



希望溫柔的妳一直都在
然後消滅我討厭的那個你吧



我很想牽著你的手
一起去峇里島渡假
讓你真正的放鬆心情
不是去HK那樣,
拼命的敗掉血汗錢
而且悠哉的躺在villa的泳池旁
享受陽光的洗禮-----。
遠離城市吵鬧和腳酸的夢靨。







上一篇:五十五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