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8:51:38

五十五十






我練‧我練
練了又忘
忘了又練



以前背起來
然後進展沒有進展
就忘了

之後又背
又忘了

反反覆覆呢





大姊叫我不要考日文系
叫我考設計類的,
因為她我的腦子比較適合術科
不太適合要用背的
她說日文系要背的東西太多了
叫我放棄,嗚...。




說真的,我不是特別想考日文系
當然我偏愛設計類的
但是、但是......。




不管啦
我明年要去日本啦
不管去沖繩也好
北海道也好,
雖然不是東京
是日本就好
起碼一點點加強日文
雖然我知道我應該不敢開口說



還是要加油加油喔
起碼比起看不懂又沒人教的國英數
這個我還算OK啦




唉,日文的五十音
現在對我而言
就像是恩慈的男友看不懂ABC的小寫一樣
我想她男友看到ABC小寫的心情
應該就像是我看到五十音一樣吧






上一篇:一拖再拖

下一篇:我要去賺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