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8:32:23

香港是台北






靜靜說,香港沒什麼
就和台北一樣,頂多說的話不同
那我要抱著怎樣的心態去呢



我是抱著要敗家的心態去的
抱著要買台北也買不到的東西那樣的心態去的
還有我好幾年前就一直想要去星光大道
雖然現在沒有以前的那種心情
但是挺想去蠟像館、維多利亞港的
這些就是台北沒有的啊



而且說真的,
台灣大大小小城市
其實也沒有特別有什麼
我都那麼愛去了
為什麼這次去香港
我會這麼猶豫呢




嗚,
其實是怕花了錢又很失望吧
因為靜靜和桂回來後
都一直說超無聊東西很難吃
念念也說好無聊東西又難吃
還有其他去過香港的朋友也都這樣說耶
我都傻眼了---。



所以才會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我都還在猶豫



也許是因為香港和台北差不多
所以台北人有的都覺得香港很無聊
然後覺得香港很無聊的人
偏偏我都剛好認識吧



峇里島‧峇里島‧峇里島
日本------。






上一篇:哈大笑

下一篇:帝樂文娜飯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