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0:42:08

帝樂文娜飯店





真是太可惜了
去香港的第一天
本來想住帝樂文娜飯店的
但太晚訂了啦
已經沒有房間了
嗚-----。



所以我們只好三天都住Lanson Place
但是又要多花錢啦
因為Lanson比帝樂貴一些
也是,因為在銅鑼灣的關係吧
住在九龍就會比較便宜
其實一開始就決定要去Lanson,
但之後想想才想說第一天先住帝樂,
最後還是變回跟一開始計畫的一樣



雖然如果住便宜一點的酒店
就可以省下超多錢大買特買
可是我太重視舒適感和整體感
好險Lanson整個好到一級棒




典雅的大廳
早餐很多選擇用餐環境很美
還有圖書室
24小時的健身房
房間有DVD PLAYER
可以外借DVD影片
洗衣設備
樓下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離地鐵銅鑼灣站很進



但最棒的應該就是房間啦
有小小廚房、小客廳
小廚房什麼杯子都有
紅酒杯很符合喜愛浪漫的我
房間有很多種茶包不算什麼
有洗碗精和菜瓜布
鍋子、烤麵包機和餐具
水果刀和菜刀跟沾版、
茶壺、微波爐
簡直就是一個家,
竟然這麼棒當然不可能沒有保險箱啦
如果泡茶也有茶具
怕衣服皺,熨斗和燙衣板
還有大大的衣櫃可以使用
如果要用電腦還有辦公桌
冬天有小暖爐。


整個就很適合長住,
如果去香港出差的人
整個就很適合住那啊
而且她們很貼心的是
還有會議室喔...



如果沒有忙著逛街的人
可以悠哉的享受Lanson Place的奢華感
因為怕MIZU累累,
所以只有兩個晚上都會去蘭桂坊,
所以那兩個晚上不會太早回去,
回去後我想MIZU比比應該只有累吧




至於帝樂文娜飯店
是想住住看
因為【可愛】
相較之下就沒有Lanson Place如此棒啦
以後有機會去香港血拼
在去住吧---。




打了這一篇
我整個就是很期待呢








上一篇:香港是台北

下一篇:大考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