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12:34

哈大笑





今天,
我和MIZU終於有空一起討論行程
然後一起打電話問
但沒多久MIZU又開始不專心了
唉,真是無言透頂




之前,
一直說要買行李箱
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呢
因為MIZU一直想買大的給我
但只是要去香港
雖然我明白自己很敗家
但是真的沒有必要買到這麼大



我看別人去香港都沒帶這麼大的
又不是去批貨‧這樣太好笑了啦
所以搞到現在為了買大買小所以都沒買
但我還是決定要中的好了
這樣你沒意見了吧



幹麼一定要買這麼大啊
真是奇怪耶‧等要去日本
我真的就需要這麼大了
呵呵---。
而且說不定你的還要借我擠一擠呢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明天才能敲定所有事情啊
接下來剩下細節了
至於BABY烏烏可能會讓哥哥幫忙照片
而可憐的布啾哥哥可能不能幫我們照顧吧
好可憐唷‧真不想要讓布啾去陌生的地方
雖然那裡他常常去‧但我還是不想要



要不是顧慮很多
酒店不能帶寵物
帶著布啾MIZU會很容易就累了
還有原訂行程很多都不能去
不然就帶布啾一起去
但我在想,
如果我們去歐洲旅行
我真的很想帶布啾一起去
雖然在遙遠的路途上
布啾要跟我們分開座




今天終於申請了新的無名
以後去旅行的照片
應該都會放在那個無名吧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
也許半年‧或是一年
我可能會整個轉移陣地
直接什麼東西都新增在新的無名

這樣呢‧比較輕鬆
因為我不是神仙
不可能照顧這麼多的網誌和日記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香港是台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