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12:32

矛盾






香港‧峇里島
香港‧峇里島
好矛盾唷
我可以默默的選日本嗎?




雖然明年初的事情還不確定
但是明年初有可能去泰國
所以讓我很矛盾
說真的‧
香港雖然真的可以玩1個禮拜
也可以優閒吃下午茶,
我也很喜歡,還有美麗的夜景和酒店
但是我今年還沒有抓住夏天的尾巴
都還沒有去海邊玩水---。
只有踏浪,
而且一靠近,MIZU就說【小心,危險】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頭城衝浪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日本呢
不然我們不要去,香港
不要去‧峇里島
不要去‧日本
去沖繩好了---。




沒爭議




上一篇:省錢大作戰

下一篇:哈大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