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0:03:40心情*點低*

掌聲鼓勵一下!!

雖然今天......

還是被拖了一下!!

˙ˇ˙

 

可是......

至少還有問我......

能不能加班!!!

所以......

我就願意再幫忙一下!!

 

不像家瑛比較賽.......

居然遇到.....某人值班!!

連問都沒問!!

居然就當作不知道!!

 

還一直放人去吃飯!!

ˋ˙~˙"ˊ

 

=  ="

如果萬一人家還有事哩......

真的是很沒禮貌!!ˋ"ˊ

 

唉~~~~

至少要懂得基本的尊重吧!!

 

 

算了~~~

不想理他!!

 

 

話說.......

 

 

今天忽然有位客人......

 

就在櫃檯........

經鸞了!!(我傻眼了!!)

不過......

高個兒......

馬上就過去看情況!!

 

高個兒.....

真的是個好人!!

為了怕那個客人自己咬到....

 

就把自己的手.....

先伸進去!!

 

最後結論......

就是......

那個客人就被救護車載走了!!

 

不過可憐的是高個兒!!

 

因為他的手指.....

就被那客人咬到內出血!!(痛~)

(我覺得還蠻嚴重的!!)

 

我只能說.......

莊同學.......

你很酷!!!(豎起大拇指!!)

 

 

高個兒=莊同學=莊偉麟

 

 

 

 

上一篇:晚餐差點吐出來~~

下一篇:M 蘋果 M

2009-08-01 20:02:00

哈哈哈XD很專業
也很好笑 0.0 你想罵我?
你的錢? =ˇ= 唉優 我出門你都不上班
命運讓我們錯開了 呵呵

版主回應
= =”
欠錢不還的傢伙!!
哈哈哈~~~~
你得要違背命運才能遇見到我!!
哈哈哈~~~~~
2009-08-01 22: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