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5:41:25冰山冷豔

【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四)之1

即將進入國小一年級那年,母親再嫁

我隨著母親,搬進了新爸爸天母的豪宅..

「小妹,以後,除了媽媽,還有新爸爸和哥哥一起愛妳」這是母親帶著我搬進時,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新爸爸,我並不陌生

他時常送在茶室當女服務生的母親回家

離去時,總會摸摸我的頭,給我洋娃娃、玩具布偶和五顏六色的糖果

但,新哥哥?

我聽信母親的話,他,會和母親和新爸爸一樣,愛我

哥哥大我整整12歲,新爸爸說,他正值叛逆的青春期

因此,我們搬進來的那天,他,沒有出席

見到他那天,是因為爸爸要帶媽媽出國渡蜜月

爸爸把一直避不見面的哥哥抓來...

「你要好好照顧小妹,知道嗎?」哥哥充滿倔氣與憤怒的眼神,直視著我

我嚇的躲進母親的身後

爸媽出國後,哥哥也出去了

家裡只剩下我和菲傭-阿茹

哥哥沒再出現過,我心裡有些失落,雖然,那天,他是這麼憤怒的看著我..

可是,能擁有一個大哥哥,是讓人開心的

哥回家了,在他離家二天後

原因好像是爸爸打電話回家,阿茹打了個小報告

哥怒氣沖沖的回來,開口對我說了第一句話

「妳這個雜種,竟然敢打小報告...」

哥回來後,我仍然很少見到哥

他幾乎躲在房裡..

今天,我起床後,聽見客廳傳來吵雜的嘻笑聲

走了出去,見外頭三個陌生的臉孔,而哥,一見我,收起原本掛著笑容的臉

「雜種,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出來」

我嚇的躲回房裡

一直到中午,我縮在床上,又餓,又渴

見外頭的聲音逐漸消失,我悄悄打開房門

外頭空無一人,連阿茹也不在

我走到廚房,打開冰箱門,想找吃的東西

身後出現聲響,嚇的我連忙關上門

一看,是剛才在客廳裡,其中的一個陌生人

「小美眉,妳幾歲?」他微笑的詢問,態度與哥哥完全不同

『...』我仍有些害怕,不敢吭聲

「別怕,妳哥哥在房裡,冰箱裡有飲料嗎?」

我點點頭

他打開冰箱,拿了可樂遞給我..

「要喝嗎?」

我點點頭,又馬上搖頭

「呵..別怕,這是妳家的飲料,沒有毒...」

「喂!快回來啦,拿個喝的搞什麼那麼久..」外面傳來哥的催促聲

「哈…妳哥哥在催我了」他把飲料塞進我手上,摸摸我的頭,再從冰箱裡拿了四罐可樂

他走到一半,回頭說:「他其實是個好人,只是脾氣怪了些..」

那時,我心想:如果他是我哥哥,多好

爸媽回來後,哥又開始恢復之前避不見面的態度

不是待在外頭一天,很晚回來,便是待在房裡,不出房門

但哥在家時,那個給我可樂的大哥哥,時常會來找他

這一天,哥突然叫我到他的房裡

進去後,見到那位大哥哥後,我心裡稍稍放心

「我先到客廳..」哥沒看我,話好像是對他朋友說

大哥哥在哥走後,向我朝手

「別怕!過來...」

我僵硬的站在原地,見他溫柔的笑容,我聽話的走過去

他將我抱在腿上,朝我又吻又親

我嚇的想掙脱,他卻帶著威脅的口氣..

「妳不想讓妳哥哥生氣吧...」

我搖搖頭

「那就對了!我不會傷害妳,只是,玩個小遊戲..」

他要我乖乖坐在他腿上,然後,前後擺動

直到他突然用力的抓住我的肩膀,然後,我感覺到屁股傳來溼溼熱熱的感覺

以後懂事後,知道他藉著磨擦,射精

他要我不許說出今天的事

說:這是他與哥哥和我之間的小遊戲

我信以為真,因為,那天後,哥對我說話的態度不再是那麼兇

雖然,他仍對我很冷漠

因為母親時常在家,大哥哥說,這樣不方便玩遊戲

因此,要哥帶我到外頭見面

當哥開口要求要帶我出門去玩時

我見到母親開心的表情,而我,心裡也充滿喜悅

出門後,大哥哥加入了我們

大哥哥買了一包乖乖給我,並帶我去坐遊樂機

當十塊錢投入,汽車造型的游樂機,隨著音樂搖擺

我開心的一坐再坐,從汽車造型,坐到原子金鋼,再到馬車造型…

之後,我們進入一間小小的房間,大哥哥說,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大哥哥說,來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他的醫生,我是病人,他現在要檢查,叫我脫褲子

我看了哥一眼,哥不耐煩的說:「叫妳脫就脫..」

我被哥的態度,嚇的掉起眼淚

「喂!別搞砸了,這可是當初我們說好的..」大哥哥對哥說

然後,他把我抱在腿上,語氣溫柔的哄著

「沒關係,他這麼壞,等等醫生給他打針」

哥負氣的走出去

「哈..妳看,他怕打針,所以跑走後...」

那天,我讓大哥哥看了我尿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