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6:49:28冰山冷豔

【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四)之2

這個秘密基地,時常是我和大哥哥在裡頭

偶爾,還會有其他人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要給他們看我尿尿的地方..

有一次,他們突然伸手向我尿尿的地方,我痛的哇哇大叫,因此,作罷

大哥哥怕我回家會告狀,之後,比較少找別人..

之後,哥交了女朋友,有時,也會帶到秘密基地約會

一直到進入國中,上了護理課

我開始慢慢知道,大哥哥對我做的事情

我開始懂得反抗,但他卻拿著這幾年來,他拍下的照片說..

「要怪就怪妳哥,我只是不經意提到對幼齒很有興趣,妳哥馬上提議:那女人生的小孩,隨你處理..」

那晚,我被他強暴了

因為我的抵抗,他向我揮了幾拳

頭腦一片昏花,我躺在散落一地的照片上

被他粗暴的進入

當哥帶著女友進來時,他正從我身上離開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醒來後,躺在醫院裡

媽在一旁啜泣,父親鐵著臉

大概是怕我受刺激,沒人敢在我面前提

出院沒多久,我便被送出國..

我沒再見過哥

只記得那天,隱約看見哥臉上,出現的那抺憤怒的表情

我相信…

他是在為我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