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0:31:46冰山冷豔

【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三)

我實在不喜歡在下班時間坐公車

可是,這個月已經透支了,實在不能再奢侈的坐小黃..

雖然冷氣轟轟作響,但仍

降低不了,擁擠的車廂裡,飄散著男人的汗酸味

已經夠難受了,竟又發現,有異物在後頭摩擦著我的窄裙

因為動作太過明顯,我往後頭,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也許是奏效了,那個低級的色狼沒再動作

下了車,由於這班車並未直接到家,還需走一段路

我認命的踩著三吋半的高跟鞋,無奈的走著

沒注意,身後跟著一個人

直到我拐進一條回家的捷徑,那條路燈時常秀逗的黑暗小路..

我被拖進路旁的草堆

瞪大著眼,沒想過,會有人這麼大膽,在這種時間裡...

男人拿著美工刀,叫我別出聲

並將一條破布塞進嘴裡

「就這樣,乖乖的別出聲,這樣妳爽,我也爽」

他開始粗暴的將我的襯衫拉下,猛扯

右手揉捏著暴露在他眼前的胸部

他突然放開,解起了褲檔的拉鍊

(老天!求求有人從這兒經過,發現這邊有動靜..)我心裡吶喊著

隨後,男人的嘴,開始胡亂在我身上親吻

將我兩手反按在頭上方,他扯下我的內褲,粗暴的進入

直到他射精,離開我的身體

男人詢問:妳的電話幾號?

我搖著頭,驚恐

他將美工刀抵在我的臉旁,將我口中的破布抽出

「乖乖的,別亂出聲,來,告訴我妳的電話...」

『...』仍搖著頭

「把電話給我,以後,讓我好好疼惜妳....」

男人的淫笑聲,迴蕩在空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