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2:17:26冰山冷豔

【輔】妻子、情人和她們的男人Ⅰ

矇矓中,見她下床
不一會兒,傳來咖啡的香味...

鬧鐘在六點三十分放聲響起
我起身走進浴室,掀開馬桶坐墊,小便

刷了牙,刮了鬍子,換上她早準備好的襯衫與西褲
下樓,走進餐廳,她正從廚房端著煮好的咖啡出來..

餐桌上,她已為我烤了兩片土司及煎了一個半熟的蛋
七點十分,我們從家裡出發,她開車,送我到機場

我看著專心開著車的她,我的妻子

總是將我打理的好好的,無論何時

「先走吧!別停車了...」見她打算彎進停車場,我說

我正為某些事情而煩心...
我必須讓她先回去

她沒出聲,沒有任何表情

在她離開後,我在等待進入機艙前,解決了惱人的事情..

大概是開了一天的會又接著趕上飛機,有些昏沈
走出出口,見她孤零零的坐在那兒

她見了我,嘴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回應她

『中壢開了家新的日本料理,在SOGO那兒,我們等等去那兒吃吧!我餓死了...』
她上前一把勾住我,拉著我往停車場方向走去

我仍昏沈,連連打著哈欠

用餐期間,她不間斷的說著所有事情..
:百貨公司現在週年慶,好多專櫃都下六折
:我想買件長大衣,我看了好久
:我在考慮買黑色的還是墨綠色的好...

突然,她安靜了下來..
看了看我,然後說:我們回家吧!我想你累了
然後,起身買單
之後,她沒再說任何一句話,讓人覺得她似乎在生什麼悶氣..

她總是這般嬌縱,從不過說、問我們之間以外的事情
讓人拿她一點也沒辦法..

不過不論她是否在生悶氣,今晚,我實在沒力量去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