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2:23:48冰山冷豔

【輔】天亮前,叫我Ⅱ

(驚嚇)

睜開眼,陌生的天花板

和身旁這個沈睡的男人

看了眼時間,他忘了叫醒我,自己倒是睡的很熟...

凌晨四點,我離開賓館

讚進外頭排班的計程車

(晚了些,他有打電話回來嗎?)

為了配合他的出差,時常,總是在半夜三點接到他打回家的電話

「睡了嗎?沒事,只是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電話裡,他總是說的很簡短

進了家門,答錄機中沒有顯示任何人來電的跡象

好累!

這樣子的自己,持續了多久??

原本該是個人人稱羨,幸福美滿的家庭

怎知,一通來自國外的緊急長途電話,打碎了她的夢

才發現,出差的老公早在三天前就已經回來

他在哪?

不想猜,也不敢想

只知道那晚,獨自一人跑去酒吧

想藉著熱鬧、人群鼎沸的地方,沖散自己的哀傷

那晚,她只隱隱記得...

她最後哭倒在一個有著厚實胸膛男人的懷中

男人細心的為她吻去臉頰的淚

脫去了她的衣服

啃食著她的肩、她的肌膚

當他狠狠的進入她,佔據她時

她喊著他的名

平靜後,男人再為她拭去臉上的淚痕

問她:心情好多了嗎?

她躲在被子裡,有些羞,有些尷尬

『剛剛...』想到剛才,喊出的名字..

「別不好意思,我不在意..」

「妳剛喊的那個名,是那個傢伙讓你傷心落淚的嗎?」

她低下頭,沒回應他

「哈..我好像在問廢話..」

男人爽朗的笑聲,平復了她心中的不安

她抬頭看著枕著頭,正閉著眼的男人

「妳還要盯著我看多久?是想再來一次嗎」男人突然睜開眼,裂嘴一笑

她羞紅了臉,把目光別開

「哈...逗妳真好玩..」男人起身

「不過,就算妳想再來一次,我也不行了..等等,不是我不行,而是,時間不夠了...我得走了..」男人穿上衣服

「妳要睡一下嗎?我請櫃檯叫妳..還是,妳要跟我一起離開?」

一夕間,我不知該怎麼好

「整理一下好了,我想,妳也該回家了,或許,有人正擔心著呢...」他幫我撿起地上的內衣褲

就這麼,我跌進了這樣的遊戲

也許是為了尋找那個男人

也許是為了逃避面對老公外遇的事實

也許是為了報復

也許

也許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