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2:12:39冰山冷豔

【輔】二分之一的女人Ⅰ

早上九點,天,卻灰濛濛的,陽光從烏雲隙縫中,透露著天亮的消息..

看樣子,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不過,它並不影響我此刻的心情,再過七個小時,他就要從紐約飛回來,他在答錄機中留下:

想見妳,在飛回來的第一時間

這不是他第一次這麼說,雖然,聽到他那低沈的聲音,從答錄機中傳出時,心頭總會一緊。
最初的那份雀躍,已消然縱逝,但我仍心情不錯的哼著歌,拿出新買的性感睡衣..準備著晚上去外頭用餐的裝扮,至少,他的心現在是在我這兒..

下午四點一刻,我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喝著咖啡,我不打算太早到入境大廳等著,看著出口,每個走出來的人都不是他時,總有種莫名的失落..

見著他時,已是五點十分,他一臉疲倦,卻仍對我露出迷人的微笑

回到中壢,SOGO那兒,新開了家日本料理

我想他是真的累壞了,一路上話不多,哈欠倒不少,也難怪,原本三天的行程,濃縮成一天半,我不想問他這次能停留多久,只想好好把握他在身旁的時間..

於是打消了,吃了晚餐後想拉他陪我去SOGO逛逛的念頭:

哎!我想買件長大衣...

可看他哈欠連連的窘態,我說:
『我們回家吧!我想你累了..』

「妳真體貼..我是真的累壞了」

熱水還沒放好,他已經從床上傳來陣陣的鼾聲..

我似乎聽見躺在椅背上的那件新買的性感睡衣在哭泣,我安慰著:
『沒關係!明天,他仍是我們的...』